引领绿色环保新风尚,全铝家居彻底颠覆传统板式家居!

icon 2019-04-15 14:44:26
icon 0

摘要:在家具组装过程中,尤其是门板的安装,铝材可以做到预埋金属件,牢固性更高,无脱落风险。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论家具用材,木质材料似乎是历史舞台上亘古不变的主角,从古至今,从实木到五花八门的人造板材,一直占据着家具制造的主流市场。但其实还有许多家具用材一直被我们忽略,它们自古存在,并且随着科技进步,正不断冲击着木质材料的霸主地位,全铝家居便是其中之一。

1

全铝家居·应用广泛

有!在工业生产中,金属使用量仅次于钢的是铝合金,它在航空、航天、汽车、机械制造、船舶及化学工业中有着大量应用,08年奥运会火炬祥云用的就是铝合金。而在家居生活中,铝合金应用也很广泛,常见于门窗、柜台、家具等。

1

铝合金型材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可塑性强、种类丰富”等一系列服务当代家居要求的特点,

1

如果不告诉您,上面的家具能看出是铝材做的吗?

1

透过现象看本质,其实它的内部一目了然。运用铝合金型材,将金属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1

铝材家具还有一个缺点,就是缺少木材的厚重感,为了最大程度减少这一不足,可以通过控制铝材本身的物理参数来达到效果:柜体和门框采用1.2毫米壁厚的铝型材、整板厚度18毫米,门芯板采用1.0毫米壁厚的蜂窝铝板,这是品质的保障!

1

不同于传统家居行业,科技终将引领未来生活。铝制家具颠覆传统木质材料,同时又打破不锈钢原材料可塑性差的局限性。说了这么多,木纹铝家具到底有何优势呢?

1

零甲醛释放

木纹铝材料不同于传统木质选材,在制造和使用过程中会产生甲醛等污染,木纹铝被授予国家权威机构0甲醛检测报告,可以达到原材料零甲醛污染的标准,正真意义上呵护全家健康。

1

防水、防潮、耐腐蚀

传统厨浴室柜采用木质材料,遇水潮湿容易生虫腐烂,使用周期短。木纹铝避免了传统的弊端,其最出色的特点即为防水、防潮、防虫、易清洁等特性,必将掀起市场消费热潮。

1

质量保障·耐用50年

在家具组装过程中,尤其是门板的安装,铝材可以做到预埋金属件,牢固性更高,无脱落风险。木纹铝家具终身维护30年质保,高端品质永续使用。

1

全房个性化定制

木纹铝产品覆盖全屋家居,每一套产品极具个性化,产品构架灵活多变,可以因地制宜的定制化个性方案,引领了个性时尚家居潮流。

1

性价比之王

可塑性铝材质,以实现产品模块化设计,省去家居设计环节减少装修费用。同时模块化设计在更新维护上十分便捷,坚固耐用,一劳永逸。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