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新房!就一定健康吗?伊莎贝尔帮您彻底解决烦恼问题

icon 2019-04-23 09:51:29
icon 0

摘要:值此5.1来临之际,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首发上市,你的轻奢生活,美的不止一点点!

家对于人类,从来都是最温馨,最温暖的地方,因为那是我们生活和情感的寄托之所,也是我们安放身心时间最长的地方,但是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我们所赖以生存的环境已经饱受摧残,空气,水,土壤等都面临严重污染,尤其是我们生活的居室环境,不仅要受到大环境空气污染的威胁,而且还遭受各种来自室内污染物的侵袭,据报道,目前家庭室内污染的程度比室外要严重10倍,我国每年因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高达11万人,35%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以及肺癌等疾病都被证实与空气污染有关,在我们关爱的家人中,受害最为严重的是1-5岁的儿童和60岁以上的老人。

1

甲醛的挥发年限长达15年,会在日积月累里影响我们的健康。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定时的对家里的物件进行测量,尤其是对于家中有小孩子的家庭。小编在最后想要告知大家,不要把甲醛不当回事,如果哪一天灾难降落在自己头上的时候,后悔却已经成为了最无用的办法,一切东西在没发生之前我们都要有所警惕、有所预防。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1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

负氧离子是空气中的分子,在高压或强射线的作用下被电离所产生的自由电子大部分被氧气所获得的。近20年,由于科学的进步,人们已证实负氧离子能够健身、治疗多种疾病,甚至可以治疗现代医学都难以治疗的一些疾病,所以空气负氧离子有“空气维生素”之称和大气“环境警察”的美誉!它能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和防止多种疾病。

1

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自2012年推出净醛抗菌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更是创出“单品7年内销售超65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的销售业绩神话,而深受热捧的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其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所以守护家人健康是当下刻不容缓的事,不要不懂得珍惜这片刻的温情,渐渐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1

值此5.1来临之际,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首发上市,你的轻奢生活,美的不止一点点!

新产品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净醛抗菌保卫您的家居健康。

承诺:此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订单即送实木脚线(除特价产品系列外)。伊莎贝尔一如既往5.1新品体验价,欢迎进店详询,店询: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