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拥有了它们,我再也没烦恼过厨房清洁问题

icon 2019-04-26 10:07:23
icon 0

摘要:​烹饪,是一件充满幸福感的事情,但,只有在干净整洁的厨房里,我们的幸福感才会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做出来的饭菜,自然也被赋予了清爽的香气。

1

[新浪家居昆明站]小欧近期去一位朋友家中拜访的时候,聊到了厨房清洁的话题,因为不少人都疲惫于花费大量时间去清理各种油污和瓶瓶罐罐。不过,他们夫妻二人对此却有着不同的见解:

“厨房清洁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麻烦,假如在装修前就已经做好规划,那么只要在做好饭之后顺手整理一下就行啦。”

1

图片源自Pexels.com

听到这话,小欧立刻来了兴致,看着小欧真挚的眼神,这对夫妻笑了笑之后说出了他们规划的诀窍,让困惑的小欧瞬间茅塞顿开!

1-板材选对了,清洁肯定事半功倍

如果说厨房中使用频率最高、却又经常“受伤”的物品,那肯定非台面莫属,因为它整天与油烟水电接触,难免会遭受磕磕碰碰、烟熏火燎。如果在装修前选择了优质板材所构成的台面,清洁起来也肯定是so easy啦!

1

这对夫妻推荐的是由石英石材质所构成的台面,因为石英含量越高,硬度和密度也就越高,也就越不容易断裂和渗色。假设我们在做菜的时候一不小心将酱油或者其他的调味品滴在石英石台面上,也不会造成台面“毁容”的情况哟。

1

欧派橱柜所打造的石英石台面中,石英含量高达90%-93%,莫氏硬度≥5,其硬度、刚性能够有效防止一般尖锐物(如刀叉)的划伤。在真空条件下浇铸而成的欧派石英石,内部结构致密无孔,真正做到了防菌防渗透。此外,欧派台面还享有五年保修期呢!

2-油烟机若是给力,厨房当然更清新

这对夫妻还提到一点,厨房的装修规划同样要考虑到烟机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带走厨房里大部分的油烟,让家中空气焕发清新。但市场上以大功率、强吸力为卖点的烟机,往往会带来高噪音和高耗能的问题,同样令人头疼不已。

1

因此,他们给出的建议是,挑选烟机时,要将吸风量和风压两个方面作为衡量的标准。吸风量需达到19-21m³/min,风压最低需要350Pa,这样才能做到更换厨房空气的效果。

欧派如风系列烟机,拥有21m³/min大吸风量和650Pa超大风压,让油烟无所遁形的同时,独有的高静压和巡航智吸技术还能保证静音效果,让每位主厨都可以安享烹饪时光。

1

3-收纳空间设计好,轻松隔绝油污

做好一顿饭菜之后,收拾各种瓶瓶罐罐也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倘若厨房用品都堆积在台面上的话,那么整体美观度肯定是大打折扣。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做好厨房的收纳设计啦。

1

图片源自Pexels.com

这两位朋友给出的建议是,想让厨房用品与油污隔离的话,可以在灶台附近的橱柜设置一个吊柜下拉式储物架,节省厨房空间的同时还能保护好厨具不受污染,一举两得!

1

欧派橱柜所提供的收纳方案中,所包含的不锈钢多功能拉篮、吊柜拉篮还有水果拉篮等特色拉篮,都可以将厨房的每一寸空间恰到好处地运用起来,厨具摆放一目了然,拿取更加省心方便,烹饪也更加得心应手哟!

1

4-要想解放双手,就选嵌入式洗碗机

这对夫妻还特别提到,想告别繁琐的洗碗流程,一台嵌入式洗碗机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就需要在厨房装修规划时预留好相对应的位置,才能解放我们的双手,有更多的闲暇时光陪伴家人。

1

他们强烈推荐欧派智能洗碗机D515,因为它不仅有能放入8套碗碟的大容量内胆,更具有洗烘存三合一的智慧设计和超快洗程序,只需29分钟就可完成洗涤工作!洗完之后,还能利用热风循环烘干技术去除碗碟残留水汽,给予使用者温暖体验;与橱柜完美契合的设计可恢复厨房清爽模样!

1

扫码来让你的厨房变得更干净吧!

1

烹饪,是一件充满幸福感的事情,但,只有在干净整洁的厨房里,我们的幸福感才会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做出来的饭菜,自然也被赋予了清爽的香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