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5.1大促销,木地板就要这样选,你选对了吗?

icon 2019-04-29 13:54:43
icon 0

摘要:木地板是现在人们在装修的时候首要考虑的材质,因为它具有生态环保、防潮耐用等很多的优点。那木地板选什么样的好呢?

[新浪家居昆明站]木地板是现在人们在装修的时候首要考虑的材质,因为它具有生态环保、防潮耐用等很多的优点。那木地板选什么样的好呢?

一、买放心买保障!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消费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大品牌的市场前景也越加宽阔。然而一个品牌,知名度再大,也不能降低对产品品质和售后保障的要求。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追求,引起了企业对于品质的重视,也督促着官方对于品质的监控。那么什么样的品质才算好?

1

伊莎贝尔自从进入云南20来,一直保持着直线上升发展态势,究其原因,是伊莎贝尔的品牌之路走得非常扎实。从质量、价格、服务到信誉,伊莎贝尔全心全意投入其中,不敢有丝毫马虎。

深谙服务的重要性,责任比天大

走在地板服务领域前沿的伊莎贝尔地板,不仅秉承其“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同时将服务升级作为产品质量的延伸,通过服务展示了它良好的质量水平。

伊莎贝尔服务消费者,从测量、送货再到铺装、打蜡、回访给一个环节,都必须做到足够好。在原有5+1基础上又增设了上门质量验收流程,并增加了电话回访服务次数。提出“终身质量保证,产品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在行业内首家承诺安装工持证上岗,保证客户的安装品质。

今天,不少消费者曾经抱怨很多市场上的地板品牌门店,没几天就“黄鹤一去不复返”,而自己家中铺设不久的地板出现问题就没人理会。

针对这样的情况,伊莎贝尔一直秉承“消费者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的服务宗旨。早在2003年,伊莎贝尔服务升级不断完善,首创推出:每月一日义务免费维修活动,只要你家的地板出现质量问题,不管哪家产品,伊莎贝尔将全力提供贴心服务维修,而且免人工费(材料超出另算)。56家专卖店辐射云南周边地区,逐步完善地板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1

伊莎贝尔一直倡导“放心与责任”品牌理念,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产品、规范工程施工、及时完善的售后服务,让业主能够真正享受品质家装、品质生活。

强化自身责任 ,敢于面向市场承诺。伊莎贝尔始终以质量为企业发展根本,在注重产品创新同时,也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2002年在行业最早施行“维修赔付制”,产品质量问题先行赔付;2014年就公开向社会郑重承诺:客户使用净醛抗菌产品,伊莎贝尔对其产品功能承担法律责任。伊莎贝尔把一份承诺变成了对企业的“判决书”,以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的产品,公开向社会承诺的责任品牌企业。

1

二、地板要美要舒适

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家居装修是越来越讲究了,各式各样的装修风格呈现了出来,家对我们而言最基本的要求是要美要舒适。人们喜欢高颜值的家具,彰显自己的品味;人们选择代表某种生活方式的单品,进入内心向往的圈层;人们跟随风格装修,它代表了所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家,正在成为年轻人身上的标签。

简约黑白灰轻奢装修风格是现在很多年轻人装修的选择,没有花哨的色彩设计,也没有多余的装饰,北欧风格连续两年成为主流风格,越来越多年轻人关注“混搭”、“去风格化”,他们认为,家也需要个性化、人格化、多面化。

1

伊莎贝尔引领2019潮流家装,繁忙的工作,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早已厌倦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更喜欢在宁静,舒适而祥和的空间里,沉静的思索,细细的品味,忘却那份喧闹和疲惫。个性十足的黑、白、灰色系木地板为您摒弃繁琐,让一切从简,为您打造别具一格的高雅、时尚、宁静的极致品位生活空间。

值此5.1来临之际,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首发上市,你的轻奢生活,美的不止一点点!

新产品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净醛抗菌保卫您的家居健康。

1

承诺:此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订单即送实木脚线(除特价产品系列外)。伊莎贝尔一如既往5.1新品体验价,欢迎进店详询,热线: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