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你知道为什么叫“生态板”吗?

icon 2019-05-05 10:50:15
icon 0

摘要:华府生态板是以高品质、环保性能突出的多层实木生态板为基材,表面贴三聚氰胺浸渍纸,经过冷热压、砂光、科技处理等十道个工艺制作而成。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说起生态板,很多人可能很陌生,你知道生态板为什么叫“生态板”吗?其实生态板叫法在市场由来已久,当然,它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免漆板”,至于说生态板这个名字由何而起,恐怕能够说出个所以然的人并不多,今天带大家一探生态板的底细。

1

原料“生态”

广义上讲,也就是免漆板所用的基材,目前免漆板所用的主流基材主要有:杉木,马六甲,杨木,桐木,这些种类的木材大都属于速生植物,不会破坏原始森林的天然生态,可以满足市场大批量的供应,又不会危及日益稀少的珍贵野生树种。通过在“生态板”表面植入一层仿天然木材的三聚氰胺浸渍纸,这样既保持了最接近原木的特性又保证了层出不穷的花色,避免了原木表面的种种结节,伤疤,缺陷,金杉木中含有“杉脑”,能抗虫耐腐,马六甲也含有抑菌的成分,具有良好的“生态”特性。

工艺“生态”

好的生态板使用实木板芯,突破了以前的三聚氰胺免漆板以密度板和刨花板(OSB)为基材的游离甲醛高、容易起泡、分层、爆边、防潮性差、握钉力差等缺点,更是克服了烤漆板表面容易产生划痕和对人体产生危害的气味。生态板花色种类多,色彩绚丽。它免漆、耐磨、耐高温、耐腐蚀、防水防潮、握钉力好、环保、低碳、表面也不会变色或起皮。例如超高温超高压压合技术,无醛聚合工艺,120°CUHST超高温瞬间净化工艺更是可以确保更高的环保指标。

环保指标“生态”

颁布的《胶合板》国家标准GB/T9846.1-9846.8-2004里面把甲醛限量等级分成三个级别,即E2≤5.0mg/L、E1≤1.5 mg/L、E0≤0.5 mg/L。其中E0和E1级的可以直接放在室内,而且大品牌的板材同时还会有ISO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认证,国标E0级是目前我国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的最高标准。

你知道生态板为什么叫“生态板”吗?生态也是我们生产制造不断追求的目标,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共存才是生产活动的良性循环,健康和美的追求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产学研的紧密配合,把最新的环保科技应用于产品,才是工业智造的真谛。

1

华府生态板是以高品质、环保性能突出的多层实木生态板为基材,表面贴三聚氰胺浸渍纸,经过冷热压、砂光、科技处理等十道个工艺制作而成。

基层材:采用国内优质桉木为基材制作板芯,高端板材选用新西兰进口木材为基材。

装饰层:用德国Hornitex公司和夏特生产的三聚氰胺的贴面纸,其色彩时尚绚丽,永不变色,且耐磨、抗污、腐蚀性、耐老化、阻燃性等性能更具傲视群雄,是您定制家具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菲美家 | 卧室风水攻略精编,助你提高睡眠质量!欧派橱柜5.1放价,千万油卡疯狂抢!木菲·美家 | 五一大放价·直省万元!无套路更优惠!喜大普奔 | 尚品宅配五一放价·乐享全城!优惠快人一步!第四届兰舍除醛日将启动,兰舍硅藻泥柴玉石莅临云南指导华府板材: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全铝家居成为家装的不二之选,的四大理由!欧派丨五一要出游?这份行李打包指南/必带物品清单快收好木菲·美家丨壁纸清洁保养全攻略!教你应该如何清洁?欧派丨装修风水有多厉害?这4条禁忌,有钱人看了都发抖面对传统板式家居装修三个”最怕“全铝家居为您一网打尽伊莎贝尔丨5.1大促销,木地板就要这样选,你选对了吗?木菲美家 | 卧室风水攻略精编,助你提高睡眠质量!欧派橱柜5.1放价,千万油卡疯狂抢!木菲·美家 | 五一大放价·直省万元!无套路更优惠!喜大普奔 | 尚品宅配五一放价·乐享全城!优惠快人一步!第四届兰舍除醛日将启动,兰舍硅藻泥柴玉石莅临云南指导华府板材:板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如何堤防?全铝家居成为家装的不二之选,的四大理由!欧派丨五一要出游?这份行李打包指南/必带物品清单快收好木菲·美家丨壁纸清洁保养全攻略!教你应该如何清洁?欧派丨装修风水有多厉害?这4条禁忌,有钱人看了都发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