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丨《向往的星居》热播,人性化设计与环保成为主流

icon 2019-05-07 10:44:04
icon 0

摘要:《向往的星居》由兰舍硅藻泥、索菲亚、芝华士、曲美等13个中国家居头部品牌重金打造

[新浪家居昆明站]5月1日,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第三期热播,互怼夫妇“陈龙、章龄之”作为“星居体验官”惊喜亮相,大谈自家车库改成儿童乐园的经验,并上演太极和咏春对决戏码。

1

1

节目视频网络截图

本期接受《向往的星居》改造的业主是聚少离多的北漂一家五口,设计主打亲子互动的复式儿童乐园。不仅设计方面充满童趣和心意,而且装修主材力求环保。另外,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还与星居设计师魏娜一起,为业主送上亲手制作的多功能环保装饰品,超级实用。

1

1

节目视频网络截图

《向往的星居》由兰舍硅藻泥、索菲亚、芝华士、曲美等13个中国家居头部品牌重金打造,自4月17日开播以来,胡可、关晓彤、陈龙章龄之夫妇等“星居体验官”已经纷纷亮相,掀起了春夏装修热潮。而且随着三期节目的连续热播,人性化的设计、环保装修的理念已经成为主流趋势,那么作为绿色环保壁材创领品牌——兰舍硅藻泥到底携手“马甲线女王”、“正能量姐姐”袁姗姗,还是携手“国民好媳妇”刘涛打造“星居”,将于5月8日21:18正式揭开谜团!

1

现在开始,点击阅读原文,参加兰舍硅藻泥“星居体验官”猜测,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另外,不要忘记,5月8日21:18,锁定北京卫视看兰舍硅藻泥如何为你解决健康家居的个性化全屋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