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2019最新木地板装修搭配技巧,这才是你的未来

icon 2019-05-10 12:56:22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销售的企业, 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

[新浪家居昆明站]家庭装修是把生活的各种情形"物化"到房间之中,买房时一般房间的设计业已完成,不能做大的调整了,所以剩下可以动的就是装修装点(大的装修概念包括房间设计、装修、家具布置、富有情趣的小装点)。因为生活是自己的,所以自己必须亲自介入到装修过程中,不仅在装修设计施工期间,还包括住进去之后的长期的不断改进。是件浩大而琐碎的工程,无论是大到地板、家具的定制还是几颗镙丝钉的购买,办理开工手续到组织水电、木工等多个工种的协调工作,都需要业主用智慧去整合。

1

相关知识

1 原木色+白色:简约

如果你喜欢尊贵细致的简约风范,那么安全的白色和原木色无疑是上上之选,温和的如沐春风,平静的如闲适的湖面,同时又自然随意,挥洒自如,空间更显和谐,和风格样式相映生辉,体现出使用者的品位和素养,在有限的空间打造着自己的个性秀场,因为必要的时候可以通过自己的意愿用屏风高隔间,整体看起来更是简单而温馨,生活会因此多些意想不到的乐趣。

1

2 黑色+白色+灰色:经典

如果你喜欢古朴典雅的欧式,可以选择哥特式、地中海式家具,而这种古朴的风格,势必要以黑色或灰色作为主打色。黑白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把流行的灰色融入其中,缓和黑与白的视觉冲突感,这种空间充满冷调的现代与未来感,理性、秩序而专业。

3 蓝色+白色:温情

蓝色给人一种冷静高贵的感受,源远流长的爵士乐,被迷恋的人们认为"蓝调"。不是全部的宝石蓝,而是画龙点睛,真正激活了生命,让厨房生活有了动感,并且蓝色调有助于营造宁静的氛围,用蓝色装饰的厨房效果较好。根据色彩心理学,多看蓝色会令人情绪稳定,思考更具有理性。白色的清凉与无瑕令人感到十分自由,令人心胸开阔,居室空间似乎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一样开阔自在。

4 灰色+白色:精致

在众多人的潜意识里,可能会认为灰色木地板在居室的搭配方面比较难,其实不管是高冷的个性风格还是温馨的小清新风格,灰色系地板都可以轻松应对。灰色系木地板以最简洁的色彩,为您勾勒出丰富而动人的空间效果,让您尽享时尚前卫,不受约束,自由自在的居住氛围。因为灰色是非常经典的,在地板颜色中是永不过时,无论何时都稳居地板流行的首位,特别是北欧风格盛行的现今,灰色的地板与北欧风是绝佳的搭配。

1

黑白灰木地板,你的轻奢生活!

现在一般家庭装饰常用的木地板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实木地板,进口的产品和三层实木地板相对较少。原因是国内生产比较少,价格昂贵,不太适合广大人群普及家用装饰。然而,好消息来了,伊莎贝尔不仅带来了,每天不到两分钱使用成本的进口地板,现在新三层实木系列也震撼上市啦,国际品质大众消费价位,让您更好的装饰您的家!

伊莎贝尔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销售的企业, 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品牌立足云南20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

1

新产品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净醛抗菌保卫您的家居健康。

承诺:此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订单即送实木脚线(除特价产品系列外)。伊莎贝尔一如既往5.1新品体验价,欢迎进店详询,热线: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朋友圈爆赞!全屋定制后的家!0元就能体验,仅限今天!木菲美家 | 装修老师献策:家装中最容易被忽视的装修问题昆明尚品宅配 | 还在四处找小户型扩容的办法?轻装修吧!没想到儿童房还能这样装,引来全小区妈妈上门参观!古兰德丨全铝家居成为家装的不二之选,的四大理由!广东美星装饰集团版纳分公司/设计总监 - 黄国树(作品)致无私的爱 | 木菲美家感恩回馈·有爱家居全城巨献!趁现在·及时爱 | 尚品宅配感恩钜献·全屋定制价势十足!喜临门荣膺“2019中美企业峰会·科技创新产品大奖”!美大集成灶丨妈妈的厨房,有你家更美兰舍丨《向往的星居》热播,人性化设计与环保成为主流门窗的蜕变,家居的变革,全铝家居“以铝代木”耐用50年朋友圈爆赞!全屋定制后的家!0元就能体验,仅限今天!木菲美家 | 装修老师献策:家装中最容易被忽视的装修问题昆明尚品宅配 | 还在四处找小户型扩容的办法?轻装修吧!没想到儿童房还能这样装,引来全小区妈妈上门参观!古兰德丨全铝家居成为家装的不二之选,的四大理由!广东美星装饰集团版纳分公司/设计总监 - 黄国树(作品)致无私的爱 | 木菲美家感恩回馈·有爱家居全城巨献!趁现在·及时爱 | 尚品宅配感恩钜献·全屋定制价势十足!喜临门荣膺“2019中美企业峰会·科技创新产品大奖”!美大集成灶丨妈妈的厨房,有你家更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