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家居吹来佛系风

icon 2019-05-16 10:17:24
icon 0

摘要:一个“佛系”的家,能让人放下心里的负担和尘埃,沉醉在舒缓闲适的空间里,能够让人摒弃繁杂,回归自我。

1

[新浪家居昆明站]

一盏清茗一卷书,半掩柴扉半卷帘。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是越来越向往和追求一种简单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佛系”观念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了。

佛系并不是说真的要悟经参禅,而是在说一种坦然自处的状态。

而一个“佛系”的家,能让人放下心里的负担和尘埃,沉醉在舒缓闲适的空间里,能够让人摒弃繁杂,回归自我。

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佛系家居呢?又如何去打造呢?

1

首先,在用色上讲究柔和清淡,要贴近自然色彩,不能太过张扬,太过浮华,比如大地色,原木色,棕灰色这样的中性色彩为主,因为这样的色彩大都具有包容性。佛系家居追求简单自然,返朴归真的境界,加入绿色植物等一些自然界的元素,为整体上沉闷乏味的空间增添一丝灵动,体现了一种回归自然的态度。

1

其次在用材上,可以采用一些原始的,纯粹的家居材料,既然佛系家居要摒弃外界的繁杂,强调让生活回归本源,那么大量使用天然的朴素的家居材料,比如竹编,藤编,腐朽的老木,又或采用动植物的图案,富有艺术性的装饰品等等,使整个空间看起来不但舒适,又不乏温情,不乏诗意。

1

最后,要适当留白,如果过多的修饰或者堆砌元素和材料,又会显得过于杂乱不堪,也违背佛系装修所追求的简单。适当的留白,以简胜繁,能为人们提供精神放松的空间和无暇想象的空间。

1

而佛系家居追求的简单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与北欧风格所追求的是不谋而合的,所以如果你觉得只用佛系家居,又会觉得它过于平淡,可以结合北欧风格,用一些颜色跳跃的装饰物点缀其间,增加空间的灵动性。又或者觉得自家的人更喜欢中华文化,希望增添一些中式的元素,也是无妨的,因为新中式也追求一种宁静淡泊的生活状态,它们也是能互相交融的,要着手混搭新中式,可以从新中式家具入手,将中国文化的精髓融入到佛系的淡然禅意中,让整个空间更富美感和吸引力,色调朴素,浑然天成。打造更为简洁的精致家居。

1

又或者你也希望加入一些自己的个性在家居中,可以选择工业风与之相配,有可能沉重的工业气息,会打乱佛系家居的宁静,不再那么轻盈,明快,可以在软装上进行调和,比如配以绿植,棉麻饰物,让空间回归温馨宁静,散发无法抗拒的魅力与美感。

当然了,如果想空间得到更加合理的利用,那就需要使用定制家居了,推荐几款佛性风格板材,用在家里,也是美美哒!

荐品:

一、华府生态板 HF-A45 格拉斯布纹

1

二、华府生态板 HF-A57 沙丘橡木 浮雕

1

三、华府生态板 HF-A63 仿古木 浮雕

1

四、华府生态板 HF-A85 黑布纹 布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位业主哭诉的装修雷区,第1个就能坑死人!千万要小心!木菲 | 工厂直销·一年一次!海量大牌主材¥9.9任性抢购尚品宅配 | 大国品牌工厂直销·爆款抢购超大力度!2019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展位销售已逾85%昆明尚品宅配 | 让人心动的榻榻米,现在预约享受免费设计古兰德全铝家居丨一味的追求便宜,最终孩子才是受害者。云设●思想荟5月13日在鸿业艺术极简定制品牌店圆满落幕重磅!红星美凯龙落子盘龙,昆明家居商业格局由此而变环境对健康的影响远超医疗服务著有“甲醛杀手”之称的全铝家居也被越来越多人选择!华府板材:生态板品牌绿色营销势在必行木菲美家 | 智能家居新宠,电动窗帘到底怎么样?20位业主哭诉的装修雷区,第1个就能坑死人!千万要小心!木菲 | 工厂直销·一年一次!海量大牌主材¥9.9任性抢购尚品宅配 | 大国品牌工厂直销·爆款抢购超大力度!2019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展位销售已逾85%昆明尚品宅配 | 让人心动的榻榻米,现在预约享受免费设计古兰德全铝家居丨一味的追求便宜,最终孩子才是受害者。云设●思想荟5月13日在鸿业艺术极简定制品牌店圆满落幕重磅!红星美凯龙落子盘龙,昆明家居商业格局由此而变环境对健康的影响远超医疗服务著有“甲醛杀手”之称的全铝家居也被越来越多人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