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铝家居丨厨房瞬间新潮高级还不贵,节省空间又美观!

icon 2019-05-16 11:24:15
icon 0

摘要:浅灰色的全铝橱柜呈L型摆放安装,与高级灰色的背景墙非常好的搭配在一起,显得非常精致时尚。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几种全铝橱柜设计实拍案例,既美观又非常实用,如果你家厨房准备装修,不妨借鉴学习一下。就像这种案例,浅灰色的全铝橱柜呈L型摆放安装,与高级灰色的背景墙非常好的搭配在一起,显得非常精致时尚。

1

现在也非常流行厨房采用开放式的设计,这样使得室内显得非常敞亮大气,丝毫没有小户型的压抑感。高级灰色的全铝橱柜和吊柜呈L型摆放安装,将厨房的空间非常好的使用了起来,丰富的储物格设计能够将餐厅的物品分门别类的收纳起来,使得室内显得更加整齐大方。

1

这种案例非常适合小户型厨房的装修,主体采用白色的格调,这样使得室内显得非常敞亮大气,丝毫没有小户型的压抑感。在燃气灶所在背景墙上采用精美的壁布装饰,既好看又能起到非常好的防污效果,日常打理起来非常便利。

1

这种案例非常时尚现代化,墙壁上采用高级灰色的格调,与浅色的全铝橱柜非常好的搭配在一起,显得非常精致时尚。在全铝橱柜的旁边还设计了一个精致的吧台,搭配两把舒适的椅子,作为临时的餐厅使用也是非常不错的。

1

最后这种案例简单大方,白色的全铝橱柜呈U型摆放安装,旁边还有一个到顶的储物柜,丰富的储物柜设计能够将室内的物品分门别类的收纳起来,使得室内显得非常整齐大方,日常做饭拿取使用也是非常便利的。

1

全铝橱柜优点直通车

1

1、环保 真正的零甲醛零污染,

2、性能优越 防水防潮防腐防火防虫蛀,

3、结构牢固 功能多样 使用寿命超

1

具体有点如下

1、不含甲醛,全铝橱柜全部用铝合金型材加工,真正的零甲醛零污染;

1

2、不含油漆,全铝家具表面运用先进的木纹转印技术,不涂油漆,不仅具有实木的纹路和美感,而且不掉色不易划伤;

1

3、不怕水不怕潮,全铝家具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和清洁卫生,不腐烂不发霉,保证产品的持久性,管用50年;

1

4、不变形,铝合金型材具有很强的耐冲击性,能承受100公斤的重量;

1

5、不开裂,铝合金型材强度高,壁厚1.2,不吸潮且温度膨胀系数很小,不会产生开裂;

1

6、不怕火,全铝家具很强的耐热阻燃性能,试验表明能耐受200℃的温差不破坏;

1

7、不怕虫,全铝橱柜坚硬无比,不怕任何虫鼠,即使是白蚁也无奈何。

1

8、不浪费,全铝橱柜不仅有超长的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还具有再利用保值,每户使用的家庭都是对环保的贡献者和大自然的爱护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