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丨我相信,总有一款漂亮厨房能让你动心

icon 2019-05-17 09:28:34
icon 0

摘要:橱柜是每个家装都有的部分,民以食为天,食由橱而出,好的橱柜风格设计能够给做饭带来好的心情。

1

[新浪家居昆明站]在新一季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一期中,嘉宾李宇春的冰箱令人大开眼界。

此前谁又能想到一个工作那么忙的人,竟然会把自己的冰箱打理得如此充实细致呢。

1

我们总喜欢把工作太忙,时间不够作为不做饭的借口,但事实上,我们之所以不想走近厨房,最主要的原因并不是时间不够或者做饭太累,而是我们没有遇到一个契合自己期待的厨房。

1

厨房和人一样,不同的设计款式有不同的性格特色,选择一款风格符合自己个性的厨房,会让下厨变得更加惬意。

现代风格 

现代风厨房从整体上看比较大气。在颜色上厨房的装修以浅色系为主,少了华丽的点缀装饰,线条的流畅,加上素雅的台面显得非常有格调。

高低错落的木纹吧台以及高柜、中高柜的组合以及一体化墙壁挂件、金属框的运用,不仅使厨房收纳空间大增,也让厨房更便于打扫清洁。

1

欧派橱柜新品:布达佩斯之春

厨房墙面通常也是采用高级感强烈的浅色调设计,简单大方的同时又能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在避免任何多余设计的同时,将功能性做到最大化。

1

欧派橱柜新品:布达佩斯之春

美式风格

在美国家庭中厨房一般是开放式的,与客厅相连,里面设有餐桌和操作台,家人都在这个区域用餐,家庭成员的交流以及待客也在这个区域进行。

开放式布局大气实用,在颜色搭配上也注重视觉冲击,辅以酒格、小吧台等,足以满足独特的生活品味。

1

欧派橱柜新品:柏翠庄园

美国人对厨房设计和空间规划的慷慨,从经典美剧《生活大爆炸》里富有生活气息的厨房就可以看出来。由于美式风厨房以大气、奢华、耐看为特点,因此也比较受年轻人青睐。

1

欧派橱柜新品:柏翠庄园

简欧风格

顾名思义,简欧风格就是欧式风的简化版,褪去欧式的奢华,复杂的装饰,简化了线条,比较符合国人内敛的性格特点。

通过嵌金属装饰条实木门型、装饰柱嵌金属装饰条,可以提升外形的美观与实用,采用菱形玻璃能让整体空间的通透性提升 。 

1

欧派橱柜新品:蒙特枫丹

在设计上,简欧风厨房以注重简洁实用为特点,通常是气质与功能兼具。在空间色调上比较统一,充分展现了低调又不失品质的生活理念。

1

欧派橱柜新品:蒙特枫丹

工业风格

工业风厨房通常以金属元件为装饰,在霸气外露的粗犷感下又充满了理性与克制,体现了简约大气的原始质感。

在转角设计一个小家电收纳柜,可增大厨房收纳空间,既美观,又方便实用。

1

欧派橱柜新品:欢乐颂

这类保留建筑原貌的工业设计,散发出了硬朗、复古的艺术张力,让人不由得放下紧张的节奏。

1

欧派橱柜新品:欢乐颂

轻奢风格

轻奢风厨房追求台面、橱柜、墙壁的整齐划一,功能区划分明确,空间的层次感也比较强,不管面积大小,在收纳上的表现十分强劲。

1

欧派橱柜新品:摩登时代

F型布局提升空间利用率后,家人在厨房里得以拥有更多地空间享受愉悦。整体来看既低调不累赘又独具个性,实用与美观兼具。

1

欧派橱柜新品:摩登时代

中式风格

由于现在家用厨房电器越来越多,所以不仅要保留传统的中国文化,还要在传统中融入现代感。通过古色古香的色彩搭配、温馨的灯光设计,不论是辛苦做菜还是浪漫用餐都会显得与众不同。

1

欧派橱柜新品:兰馥

通过L型加岛台布局,厨房的空间更加圆润灵活,中西厨房的各种功能也得以兼具。人性化的大棱边台面设计,更加契合厨房使用需求,做工精致,既实用又美观。

1

欧派橱柜新品:兰馥

中式厨房加上一体化拉篮、挂件等不仅让空间收纳变得井井有条,所有东西也都一目了然。厨具心中有数,做饭自然得心应手。

1

欧派橱柜新品:兰馥

橱柜是每个家装都有的部分,民以食为天,食由橱而出,好的橱柜风格设计能够给做饭带来好的心情。希望这几款不同风格的厨房设计,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家的灵感”。

识别二维码获取更多福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菲美家 | 防水有多重要,别等“泡”过才思考全铝家居丨厨房瞬间新潮高级还不贵,节省空间又美观!清风徐来,惊喜不停送丨致大品牌6.02夏季家装节启动大会华府板材:家居吹来佛系风20位业主哭诉的装修雷区,第1个就能坑死人!千万要小心!木菲 | 工厂直销·一年一次!海量大牌主材¥9.9任性抢购尚品宅配 | 大国品牌工厂直销·爆款抢购超大力度!2019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展位销售已逾85%昆明尚品宅配 | 让人心动的榻榻米,现在预约享受免费设计古兰德全铝家居丨一味的追求便宜,最终孩子才是受害者。云设●思想荟5月13日在鸿业艺术极简定制品牌店圆满落幕重磅!红星美凯龙落子盘龙,昆明家居商业格局由此而变木菲美家 | 防水有多重要,别等“泡”过才思考全铝家居丨厨房瞬间新潮高级还不贵,节省空间又美观!清风徐来,惊喜不停送丨致大品牌6.02夏季家装节启动大会华府板材:家居吹来佛系风20位业主哭诉的装修雷区,第1个就能坑死人!千万要小心!木菲 | 工厂直销·一年一次!海量大牌主材¥9.9任性抢购尚品宅配 | 大国品牌工厂直销·爆款抢购超大力度!2019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展位销售已逾85%昆明尚品宅配 | 让人心动的榻榻米,现在预约享受免费设计古兰德全铝家居丨一味的追求便宜,最终孩子才是受害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