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抓住“黑白灰”,客厅装修瞬间高大上!

icon 2019-05-20 15:16:29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黑白灰系列,满足你客厅所有装修需求。

[新浪家居昆明站]客厅是全家起居活动和对外会客的场所,其装饰档次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主人的素质和身份,是装饰美化的重点。应精心设计,精心选材,精心装饰,以形成一个亲切、舒适的休闲空间。在装饰风格上可选择客户喜爱的方式,关键要达到自己满意的表现效果,或超现代方式,或中西合璧风格,或简洁大气,或婉约精致……大多数家庭采用了简洁明快,自然流畅的装饰方法。

1

有的家庭会让整个客厅简洁、洗练的线条,冷静、理智的设计,浅色的实木地板与素净的堵面构成从容宽敞的风范,大型的绿色植株流露主人对自然健康的向往。

墙面装修作为覆盖面最广的家装环节之一,很多时候都被人们所忽视。特别是墙面装修中的批灰工艺,更被人们认为微不足道,对室内污染造不成威胁,却殊不知批灰工艺正是导致室内空气恶化的"凶手"之一。批灰用到的双飞粉本无毒,但调制腻子时要加入大量的化学胶水,所以自然不可避免地就要发散些许有害物质到空气中。若是优质胶水还好,污染不算很严重,若是使用劣质胶水,则污染程度不言而喻。

伊莎贝尔黑白灰系列,满足你客厅所有装修需求。

色彩方面:

黑色,天生就是属于时尚的颜色,低调不张扬,打破常规的潮流感自然流露, 黑色地板给人以沉稳、冷酷的印象,可以凸显独特的品味,经常用来搭配“无色彩主义”,如北欧风格的纯黑色,或简欧风格的黑白色。用黑色木地板来搭配纯白色墙面,起到强烈而纯粹的对比效果,更加凸显了两款无色之纯。炫酷的黑色让空间更雅致,非常适合成熟气质的成功人士。

1

白色地板配以交错的木质纹理,清新而雅致,适合时尚简约风,田园风以及美式乡村风等装修风格。不但能够更好的衬托出自然恬静、清新脱俗的自然之感,同时更能营造出轻松、舒适、浪漫的生活氛围。让疲惫的身心,在回到家的那一刻,得到更好的放松和休憩。白色木地板最好搭配白色家具或者浅色的家具,这样会让家里更清爽。因为木地板颜色比较浅,如果家具颜色很重的话,会显得头重脚轻,整体环境会很压抑,不利于居住健康。而搭配白色家具可以让家里环境和谐统一,宽敞明亮,居住心情自然愉悦。

1

地板流行色趋势中肯定是少不了灰色的。繁忙的工作,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早已厌倦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更喜欢在宁静,舒适而祥和的空间里,沉静的思索,细细的品味,忘却那份喧闹和疲惫。个性十足的灰色系木地板为您摒弃繁琐,让一切从简,为您打造别具一格的高雅、时尚、宁静的极致品位生活空间。

在众多人的潜意识里,可能会认为灰色木地板在居室的搭配方面比较难,其实不管是高冷的个性风格还是温馨的小清新风格,灰色系地板都可以轻松应对。灰色系木地板以最简洁的色彩,为您勾勒出丰富而动人的空间效果,让您尽享时尚前卫,不受约束,自由自在的居住氛围。因为灰色是非常经典的,在地板颜色中是永不过时,无论何时都稳居地板流行的首位,特别是北欧风格盛行的现今,灰色的地板与北欧风是绝佳的搭配。

1

木材本身的原色,才是最能体现自然环保的,原木色地板因此也成为了经典百搭款,不管是北欧风还是现代风,乃至田园风,都可以选择原木色的地板。

环保方面: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国家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黑白灰全系列已成功入住广大客户家中,在得到新老客户认可的同时,也得到很多知名设计师的青睐。

强化板部分:国家专利技术净醛抗菌系列,一如既往为您的家居健康保驾护航。

自2012年推出净醛抗菌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更是创出“单品7年来销售超60多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的销售业绩神话,而深受热捧的伊莎贝尔地板,其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领家装潮流新三层实木“黑白灰”系列地板首发上市: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电询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