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凡木业丨多种风格任你选,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icon 2019-05-23 12:04:49
icon 0

摘要:现代风格家具设计将空间装饰得深沉、典雅又不失灵性,现代风格家居设计适宜年轻时尚一族。

Design style - 现在风格

1

[新浪家居昆明站]现代风格:强调突破旧传统,创造新建筑,重视功能和空间组织。现代风格家居设计表现得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又典雅,极具后现代主义经典设计元素,现代风格家具设计将空间装饰得深沉、典雅又不失灵性,现代风格家居设计适宜年轻时尚一族。

1

Design style -LOFT风格

1

LOFT这种居住生活方式首先在美国纽约出现,对工厂或仓库进行整修改为工作室或住室。起源于欧美、被称为LOFT的装修风格正在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大城市风靡年轻人,并被作为一种“家”的时尚得到推崇。

1

Design style - 简约风格

1

简约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简欧风格从简单到繁华、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

1

Design style - 新中式风格

1

新中式风格:新中式主义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如今,在家居建材行业,新中式主义风格早已得到广泛应用。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古兰德全铝家居丨有这3种症状证明你是甲醛中毒了!华府板材:用生态板做衣柜橱柜好吗?欧派丨先刷油漆还是先装开关?搞错装修顺序,烧钱又烧心定制家居会客厅第二期交流活动暨行业法律培训顺利开展!即将开票!最美演讲《昆明在场》6月29日落地云南大剧院!中国厨卫展 | 超大展馆+硬核技术,美大——只用实力说话喜临门丨我们笃信的8小时睡眠论,竟是谎言?!兰舍硅藻泥新品发布,全网参与新品命名(内含获奖名单)尚品宅配 | 玄关鞋子满地?八成是鞋柜设计得太不人性!木菲美家 | 家有二胎?小户型收纳也可以这样做欧派家居丨如果只能one pick,你选单水槽还是双水槽?华府板材:感受板材的魅力古兰德全铝家居丨有这3种症状证明你是甲醛中毒了!华府板材:用生态板做衣柜橱柜好吗?欧派丨先刷油漆还是先装开关?搞错装修顺序,烧钱又烧心定制家居会客厅第二期交流活动暨行业法律培训顺利开展!即将开票!最美演讲《昆明在场》6月29日落地云南大剧院!中国厨卫展 | 超大展馆+硬核技术,美大——只用实力说话喜临门丨我们笃信的8小时睡眠论,竟是谎言?!兰舍硅藻泥新品发布,全网参与新品命名(内含获奖名单)尚品宅配 | 玄关鞋子满地?八成是鞋柜设计得太不人性!木菲美家 | 家有二胎?小户型收纳也可以这样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