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区位,核心价值!红星选址盘龙开启“星”掘金时代!

icon 2019-05-24 14:01:09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此前发布了即将在盘龙区开设昆明第三店的消息,同时因其项目本身自持、自建、自营的天生优势而备受业界瞩目。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红星美凯龙此前发布了即将在盘龙区开设昆明第三店的消息,同时因其项目本身自持、自建、自营的天生优势而备受业界瞩目。众所周知,红星美凯龙于2011年进入云南,多年来深耕云南市场,先后在多个地州核心城市开设分店,昆明主城广福路商场位居云南高端家居卖场,呈贡商场开业在即,盘龙商场招商也已全面启动,黄金三角区域战略布局已然形成,而作为体量最大的昆明盘龙商场更是以诸多优势强势来袭,引发业界频频关注。

1

无论是房地产还是商业,核心竞争力都是选址!选址!选址!可见区位的选择对一个项目而言是何等至关重要。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商场选址北市区龙头片区沣源路和杭瑞高速交叉口,究其地理位置从各方面评估都显现出较强优势,可谓独占其有。

1

北市区作为昆明人口密度最大和城市副中心的区域,让它的区位优势越发突显,依据《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长虫山片区被定位为集科研配套、文化旅游、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综合性分区,按照“一轴、两心、一带、三区、多节点”进行发展规划:

一轴:依托龙泉路为发展主轴,形成纵贯南北的交通主轴。

两心:在茨坝正街两侧发展科技研发、生物医药配套等功能,形成推动周边配套产业构成的区域主导功能核。

一带:依托龙泉西路及周边空间构成的山地休闲娱乐观光带。

三区:形成三个大的功能片区——沣源路至绕城高速片区形成创产业休闲区;三环至沣源路片区形成生态旅游综合区;二环至三环片区形成生态低碳居住区。

多节点:区内各公共中心。

1

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商场左靠地铁2号线和昆明北部汽车客运站,右邻杭瑞高速昆曲段。对外,它是北向通往西南诸省的必经之路,对内,它是连接昆明主城三环的北边闭合路线。北三环的闭合路线从严家山立交(即昆曲高速与沣源路交叉口立交)沿现状沣源路向西,经北京路口后沿盘龙江往南,经金色大道,与既有岗头山隧道相接,向西止于普吉立交,全长约22.6公里。在闭合线路规划里,沣源路的交通优势得到极大显现,周边众多地产项目也顺势随之而起,城投、万科、俊发、蓝光等大牌开发商相继而来,周边楼盘房价也随之一路攀升。

1

目前,昆明北市区的交通路网状况主要由“五纵四横”组成。“五纵”即龙泉路、北京路延长线、昆曲高速、穿金路、白龙路;“四横”即东北二环路、北辰大道、烟草一号路、7204公路。依托交通网和北市住宅区分布已构建中汇商业中心、和谐世纪、同德昆明广场、北城财富中心、欣都龙城等多个繁华商圈。而即将呈现的红星美凯龙商圈以家居商业为主的多业态定位正好填补的北市区东北角的商业空白。

1

除了商业空白带来的机遇,红星美凯龙的选址就其主业家居建材市场领域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势。在距离沣源路半径5公里范围更是楼盘密布,大小楼盘共计60余个,其中包含能在2019年内交房的楼盘6个、年后交房的楼盘7个,方圆1公里内高品质楼盘就有5个:昆明·恒大翡翠华庭俊发城逸景峰蓝光雍锦世家蓝光·林肯公园中梁·首府裘马悦;毛坯交付楼盘比例达80%以上,预计家装体量达数十万户,且包含被誉为20万人的“一生之城”的俊发城。具有强大“吸金”能力,市场体量不可小觑。

1

占据了交投枢纽、区位两大优势的沣源路成为了房地产开发商炙手可热的重点区位,目前不少中高端地产楼盘项目落户该片区,跟随昆明市“南延北拓”的发展思路,未来的北市区势必还将迎来更多品质楼盘的相继落地,随之也将带来大体量的品质家装市场。

红星美凯龙正是看到了这个区域未来发展的综合优势显现,才决定将昆明第三店选址在此,紧跟未来规划发展抢占“天时”,位踞群楼林立之地占尽“地利”, 而这些也正各大家居品牌经营商共同追求的未来财富市场。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商场的成功落位,占踞龙头区位,体现核心价值,更凭借品牌自身优势——33年专业家居商业的运营经验和品牌效应,为各大家居品牌经营商打开了入主北市的掘金之门,抓住时机搭上这艘即将起航的家居航母,未来,财富可期!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装修污染最新案例,预防比什么都重要!全铝家居安全吗?消费者的担心有必要吗?木菲美家 | 装修的先后顺序,收藏一次受用一生几凡木业丨多种风格任你选,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古兰德全铝家居丨有这3种症状证明你是甲醛中毒了!华府板材:用生态板做衣柜橱柜好吗?欧派丨先刷油漆还是先装开关?搞错装修顺序,烧钱又烧心定制家居会客厅第二期交流活动暨行业法律培训顺利开展!即将开票!最美演讲《昆明在场》6月29日落地云南大剧院!中国厨卫展 | 超大展馆+硬核技术,美大——只用实力说话喜临门丨我们笃信的8小时睡眠论,竟是谎言?!兰舍硅藻泥新品发布,全网参与新品命名(内含获奖名单)甲醛,装修污染最新案例,预防比什么都重要!全铝家居安全吗?消费者的担心有必要吗?木菲美家 | 装修的先后顺序,收藏一次受用一生几凡木业丨多种风格任你选,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古兰德全铝家居丨有这3种症状证明你是甲醛中毒了!华府板材:用生态板做衣柜橱柜好吗?欧派丨先刷油漆还是先装开关?搞错装修顺序,烧钱又烧心定制家居会客厅第二期交流活动暨行业法律培训顺利开展!即将开票!最美演讲《昆明在场》6月29日落地云南大剧院!中国厨卫展 | 超大展馆+硬核技术,美大——只用实力说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