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盘龙商场封顶大吉!17万方家居航母即将面世

icon 2019-05-28 15:42:25
icon 0

摘要:相信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商业运营团队的专业运营下,这座家居航母一定能如期呈现,尽快为云南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式家居购物体验。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2019年5月25日下午15时18分,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商场迎来主体结构建筑的顺利封顶,离下半年10月开业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同时也让这座备受瞩目的未来家居商业航母轮廓逐渐清晰,让大家对这个超大体量的国内一线主流家居品牌旗舰店集群格外期待,趁着盘龙商场主体结构封顶大吉之际,小编也能深入其中,今天就带大家去一探究竟!

1

红星美凯龙盘龙商场是迄今为止云南最大的最的家居Shopping Mall,总用地面积35149.87平方米(52.72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密度61.25%,容积率3.38,绿化率10.0%以上。商场采用红星美凯龙第九代商场外立面结构设计,地上6层,层高共计35.65米,一至五层为商场标准层高、六层挑高设计,为多元化商业结构提供更广阔的发挥空间;地下2层,层高共计9.2米,规划为地下停车场,共设置车位1445个,与此同时,商场结合周边道路及商场人车出入口分布情况,设计了人车分流动线设计,外广场四周宽6米的环形车道,配备有4个车行出口、3个人行出口,地面停车位931个,地上地下同时开放,满足大容量停车位需求,为顾客营造舒心便捷的购物体验。

1

盘龙商场17万方的超大体量内部共分布有5个中庭,配置26组上下行扶梯、6部楼层直梯、3部观光梯以及第九代商场的标志——云梯1部,全长近百米的云梯横跨1-4楼,能便捷的将顾客从1楼直接送达4楼,同时在云梯乘坐过程中感受商场独有的观光式购物体验。商场内部还安装有一套独立的360新风系统,包含送风和排风系统,能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行过滤、消毒、杀菌、增氧和预热(冬季),如此高标准的新风系统在云南商业中的运用实属少见,但盘龙商场正是希望通过这些超强硬件的配置,为云南消费者打造更优越、更舒适的家居购物体验。与此同时,商场还将运用商品、饰物、背景和灯光等组合生活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更直观、更真实的生活场景体验,让顾客在商场购物过程中找到强烈的生活方式共鸣,增强消费者购物的娱乐性和体验感,让家居购物变得更轻松愉悦。

1

目前,盘龙商场主体建筑结构的顺利封顶,为10月商场的顺利开业创造了必要的先决条件,也让我们见证了所谓的“红星速度”,相信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商业运营团队的专业运营下,这座家居航母一定能如期呈现,尽快为云南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式家居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