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峰装饰“美好生活空间产品价值体系”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5-31 09:50:18
icon 0

摘要:5月29日,凌峰装饰“美好生活空间产品价值体系”发布会在柏联广场成功举办。

1

[新浪家居昆明站现场报道]5月29日,凌峰装饰柏联广场外展暨“美好生活空间产品价值体系”发布会在柏联广场成功举办,凌峰装饰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内专业人士出席本次发布会。“美好生活空间产品价值体系”凝聚了凌峰人多年来的思考和实践,将整个过程中沉淀下来的心得和理念汇集到了整套体系当中,这一套价值体系注入了凌峰装饰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血,旨在将人们身边的美好生活融入到设计中,让冰冷的设计有情感的温度做支撑,才具有生活的气息。本次发布会,凌峰装饰尝试装饰行业和城市综合商业体的碰撞,通过分享一些凌峰装饰长久的思考和实践,让大家看到了有一个持续成长、持续奔跑的凌峰装饰。

1

1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来自凌峰装饰的材料合作商们以及业内的专业人士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一杯清凉的茶饮缓解了夏日酷暑的炎热,精心布置的会场免去了一般发布会的枯燥,桌上摆放的鲜花瞬间让人心情舒爽,主办方的这些小心思都融进了每一个小细节里,吸引了不少来往行人的驻足。

1

1

一部短片将嘉宾的目光吸引到了大屏幕上,这部短片记录了凌峰人工作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将一群年轻人为梦想而奋斗的精神刻画的淋漓尽致,每一个画面,每一句话语,每一个感动的瞬间撑起了这部《质造》。

“我们是平凡人,做着平凡的事,坚持平凡的理,成就非凡的业”,短短四句话,看到了凌峰人身上的品质。他们认真对待每一个项目,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力求达到心中的完美。立志从平凡中寻找非凡,在非凡中不断突破自我。

1

凌峰装饰品牌总监  溥斌先生

凌峰装饰品牌总监溥斌首先对“美好生活空间产品价值体系”做了整体的阐述。能够带来美好生活的空间产品是什么样子?美好生活是什么样子?美好是什么样子?一个三连问,引发了在场嘉宾对设计的思考,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提出了设计的本真。

时间是最好的诠释,40年前和现在的装修差异,深刻感受到品质的改变带来直接的美好体验、空间承载的情感与生活带来永恒的美好体验。“让‘生活’继续在您身边萦绕,让‘美好’持续在您心里成长,以人为本、以生活为本,以幸福为本,”便成为了凌峰装饰长期以来的设计理念。从回到空间,到回到人就是“美好生活空间产品”的设计本真。

1

凌峰装饰设计总监 陈相和先生

陈相和先生详细介绍了“美好生活空间产品”的十二价值体系:休憩、交流、情感、学习、独处、审美、便捷、开放、体验、人文、自然和融合的内涵,分享设计的遵循的“断舍离”理念。

1

1

昆明凌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营家装豪宅、精品酒店、文化书城三大核心板块,提供全方位的空间营造服务,坚持“精入人心”的核心品牌理念,和“出精彩设计.做精细施工.造精品生活”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和行业一致认可。

1

发布会接近尾声,全场嘉宾和凌峰装饰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为这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这次交流活动并不是终点,相信今夜在思想火花的碰撞下会迸发出不一样的设计灵感。

1

凌峰装饰品牌以“创中国顶尖装饰品牌”为企业愿景,多年来在专业升级、模式升级、行业升级的道路不断实践与创新, 创立“三维互通”设计理念(文化设计(概念设计+主题设计+理念设计)、室内设计(硬装设计+软装设计+环境设计)、营销设计(品牌设计+传播设计+经营设计) ),创立“区块管控、纳米管理”施工理念(6大区块,108节点管控,纳米级精细管理),创立“升级需求,提案生活”软装理念(从实景打造到场景打造),努力成为从思想、到认知,到技能都进入行业最前沿的黑马品牌。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荣誉资质

凌峰装饰的文化书城、商业酒店,地产豪宅等板块在云南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和口碑,同时实景作品也多次获得了红土奖、筑巢奖、金堂奖等全国奖项。公司已成为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昆明市文山商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建筑业企业资质二级认证。

荣获云南设计界的“福布斯”——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7年度十佳设计机构。

2018,荣获云南设计界的“福布斯”——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8年度十佳设计机构。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