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 | 昆明本然帐篷,匠心不渝、磐石科技

icon 2019-06-10 11:41:42
icon 0

摘要:昆明本然帐篷有限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热诚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1

1

文章做到极处,无有他奇,只有恰好。人品做到极处,无有他异,只有本然。

--菜根谭

取本然二字,意为本真、自然、和谐之意,公司本着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先重人品,后重产品,以诚信、重诺、守时、快捷、保证产品质量,用心服务为公司的宗旨!

1

昆明本然帐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精心研发、设计生产、全方位解决现场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遮阳篷现代化企业。在全球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时代,引导了时尚、个性、休闲、舒适的生活新潮流。

1

展出产品介绍

本次展出的主要产品有:原装进口曲臂遮阳篷、全盒式电动天幕篷、智能翻板铝百叶、防风卷帘、露天折叠天棚帘、固定篷、法式篷、摆臂篷、德国聚碳酸酯板窗台篷、车库篷等。

1

适用范围

产品应用于:家居住宅、体育场馆、酒店饭店、娱乐场所、度假休闲区、旅游露宿、教育机构、野外作业、特色商圈等。此外在别墅私人订制、特色商圈、大型户外场所也得到广泛应用。

产品特点

展出的遮阳篷采用卷取方式使专业的户外面料在一定范围内伸展,收回的遮阳装置,主要是为了拓展户外的休闲空间,并具有防紫外线、降低室内温度、减少空调负荷等性能,是优良的遮阳制品。从节能环保的角度考虑意义非常重大。

产品图片展示

固定蓬

1

1

1

1

车库蓬

1

1

1

球形蓬

1

1

1

西瓜蓬

1

1

1

全方位遮阳系统

1

1

1

1

1

成功案例

本然团队携手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及智能家居系统,以在云南地区17年的经验沉淀为广大消费者、经销商量身定制智能、科技、时尚、个性的全方位户外遮阳系统,引领节能环保、绿色健康、休闲舒适的户外生活!

1

1

1

1

1

1

1

1

昆明本然帐篷有限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热诚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