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方圆建筑模具——高品质,更环保

icon 2019-06-10 12:47:19
icon 0

摘要:方圆建筑模具自2012年转型为创新研发型企业,将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以让建筑施工更简单、更环保为目标,并为此不断进步。

1

1

山东方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建筑模具)是一家以自主研发创新产品为主的大型建材企业,产品以租赁及销售为主。主要产品为剪力墙加固、方圆扣(加固件)、电梯井内筒模板整体系统、圆模板、覆塑方柱模板、定制模板等。

方圆系列产品以高效快捷,安装拆卸简单,操作性能优越,重复利用率高为主要特点,深受广大建筑设计院及施工单位的喜爱。方圆系列产品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多项国家专利,在国内众多国际性展会上受到多方好评,并在全国各地的成功举办技术交流会、产品交流会,被业内人员熟知。

1

1

天津SM广场项目&中建八局青岛胶州新机场项目使用圆模版

1

1

深圳光谷项目&滨州欣悦康复医院使用方圆扣

1

1

武汉万科金域&临沂环球国际项目使用电梯井

1

1

南京四季城项目&济南开元上郡项目使用剪力墙

方圆建筑模具自2012年转型为创新研发型企业,将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以让建筑施工更简单、更环保为目标,并为此不断进步。

不远的未来,方圆建筑模具将在全国及海外建立更多仓库,完善物流配送方式,发展为集仓储物流配送为一体的新型建材公司(仓储式物流发货),成为建筑行业的京东,做建筑模板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全球建筑业服务,工厂化制作,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产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云南建博会|影视明星徐百卉倾情代言品牌—传承木业2019云南建博会 | 昆明本然帐篷,匠心不渝、磐石科技2019云南建博会 |云南安呗——化繁为简,一步开门2019 CKBD丨装修拆结构,坍塌接连发生,住建部发文!2019 CKBD|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参展商手册已正式发布!首轮地推工作如火如荼,2019云南建博会州县邀观工作启动云南省设计师年会暨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年会圆满落幕2019云南建博会州县首轮地推工作圆满结束!CKBD|云南建博会当选为副会长单位!2019 CKBD|官宣,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参观报名通道已开启!伊莎贝尔丨卧室地板颜色搭配有哪些技巧?欧普照明先后荣获界面新闻及金融界颁发的两项大奖!2019云南建博会|影视明星徐百卉倾情代言品牌—传承木业2019云南建博会 | 昆明本然帐篷,匠心不渝、磐石科技2019云南建博会 |云南安呗——化繁为简,一步开门2019 CKBD丨装修拆结构,坍塌接连发生,住建部发文!2019 CKBD|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参展商手册已正式发布!首轮地推工作如火如荼,2019云南建博会州县邀观工作启动云南省设计师年会暨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年会圆满落幕2019云南建博会州县首轮地推工作圆满结束!CKBD|云南建博会当选为副会长单位!2019 CKBD|官宣,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参观报名通道已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