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锋美德斯——全智能机器人无缝焊接

icon 2019-06-10 12:51:45
icon 0

摘要:锋美德斯精益求精,研发生产无缝焊接门窗,做到严丝密缝。

1

1

锋美德斯无缝焊接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全智能机器人无缝焊接技术生产铝合金断桥门窗、移门、重型门、卫生间门等产品的公司,是云南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无缝焊接断桥门窗专业生产公司。

技术介绍

常规断桥铝合金门窗是铝材组装而成的,铝材连接处没有经过特殊处理;常规铝包木门窗是木材和铝材复合而成的,外铝连接处也没有经过处理,有缝隙。无缝焊接门窗引进全智能机器人无缝焊接机,使门窗革命进入4.0时代,外侧的铝框采用无缝焊接,经过打磨再做表面喷涂,使得铝框连接处天衣无缝,提高了门窗的密封性能及装饰性能。

1

焊接图片

1

技术优势

1

锋美德斯智能机器人无缝焊接技术生产铝合金断桥门窗,移门,重型门,卫生间门等,创新工业技术,焊接无缝,光洁平滑,密封性好,隔热隔音,安全美观,R圆角独特设计,只为保护您及您最爱的家人。

成品图片

1

1

1

1

应用图片

1

1

1

1

锋美德斯精益求精,研发生产无缝焊接门窗,做到严丝密缝。相对于常见的铝合金门窗,锋美德斯无缝焊接门窗拥有一般产品难以媲美的气密性、隔音性、防水性,在居家生活中能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关爱你的家人,就选择锋美德斯无缝焊接门窗!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