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云南玖如,给您一份纯净安心的健康水

icon 2019-06-10 13:43:11
icon 0

摘要:云南玖如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致力于让您和您的家人喝上健康卫生的直饮水!

1

1

企业简介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成立于1998年,是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

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沁园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是专业从事家用净水设备、商用净水设备、公共饮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把“专为中国水质设计”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公司现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科研项目。

沁园商用设备事业部是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商用净水和公共饮水客户业务的部门,把“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商用设备事业部的发展方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

沁园商用设备事业部致力打造成一个能为餐饮、酒店、办公、学校等行业提供优质服务的综合性部门。

企业荣誉

沁园集团从事净水事业十余年,已先后获得三百余项国内外专利,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等数十个重大科技奖项。集团已拥有205项授权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87项、外观专利103项,包括国际专利5项,是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1

1

1

产品介绍

1

1

1

1

合作案例

沁园直饮机进驻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1

2018年11月,全国最大的不停航机场改扩建工程——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航站楼主体工程,已于27日起陆续投用。同时,沁园商用直饮机也进驻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为旅客提供健康便捷的直饮水。这是沁园在各大商用案例中又一突破性的案例。

1

此次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引入的主要产品是沁园L33商用直饮机,并在机场所有航站楼实现了全覆盖,旅客在机场的候机厅、休闲区、母婴室里都能享用到沁园直饮水服务。沁园L33是一款智能安全净热一体的公共直饮机,采用五级滤芯+UV灯配合净化,拥有超大取水空间,满足不同容器接水需求;同时具备停水自动停机保护、故障自检提醒、定时开关机、热水童锁保护等功能,实现用水安全、取水便捷和饮水健康,非常适用于机场、企业、医院、餐厅、酒店、学校等集中用水量较大的场所。

1

云南玖如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致力于让您和您的家人喝上健康卫生的直饮水!

1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7号馆T08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云南建博会|嘉鼎博实,追求极致品质2019云南建博会|家迪卡莱斯,一心一艺定制家2019云南建博会|豪格机电,10年专注空压机组服务方案2019云南建博会|古林木业,我们不只做表面,更注重内在2019云南建博会|浮世德,全铝防护优势提升您的生活品质2019云南建博会|锋美德斯——全智能机器人无缝焊接2019云南建博会|方圆建筑模具——高品质,更环保2019云南建博会|影视明星徐百卉倾情代言品牌—传承木业2019云南建博会 | 昆明本然帐篷,匠心不渝、磐石科技2019云南建博会 |云南安呗——化繁为简,一步开门2019 CKBD丨装修拆结构,坍塌接连发生,住建部发文!2019 CKBD|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参展商手册已正式发布!2019云南建博会|嘉鼎博实,追求极致品质2019云南建博会|家迪卡莱斯,一心一艺定制家2019云南建博会|豪格机电,10年专注空压机组服务方案2019云南建博会|古林木业,我们不只做表面,更注重内在2019云南建博会|浮世德,全铝防护优势提升您的生活品质2019云南建博会|锋美德斯——全智能机器人无缝焊接2019云南建博会|方圆建筑模具——高品质,更环保2019云南建博会|影视明星徐百卉倾情代言品牌—传承木业2019云南建博会 | 昆明本然帐篷,匠心不渝、磐石科技2019云南建博会 |云南安呗——化繁为简,一步开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