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终于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便宜的地板了?

icon 2019-06-11 10:02:32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随着消费者对其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伊莎贝尔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新浪家居昆明站]为什么别人家的地板那么便宜,你们家的这么贵呢?这恐怕是每一个建材导购,都遇到过的世纪难题了吧!

称之为难题倒并不是因为这个问题有多难解释,而是因为无论解释多少遍,还是有人会一直前赴后继地问这些问题。其实也特别能理解,当两件物品有价格差异时,自然会想深挖其中的原因。

由于地板的材质不同,当然成本和最终的售价都会不同。然而对于市场上一些超低价的地板,我们更应该擦亮眼睛,不要为了一时的便宜,买到甚至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的地板!贴面板、印花板、以假乱真等等手段都值得我们注意!

1

今天我们就来科普一下廉价地板的其中一种可能性——二手地板!

便宜的地板除了造假的,贴皮印刷的,除了材料,除了工艺,除了环保,除了品牌之外还有一种叫“二手地板”,也可以叫做旧地板,是指以前铺过的实木地板或者复合地板再次回收,然后再加工,再卖给你的地板,尤其以实木地板最为居多!一般市面上卖的300左右的实木地板,二手地板可能只要卖100多元,并且还是暴利!

“从何而来?”

有人说不介意地板是二手的,但是你知道这些地板在被回收前是在什么场所、什么情况下被使用过的吗?

“如何加工?”

二手地板以几十块钱的价格回收后,边角裁掉,再次打磨上漆,基本就大功告成。而实木地板最重要的就是木材,经过再次加工后的实木地板其质量自然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再打折扣,当然你很少能用肉眼看出来。

1

“基本指标?”

与此同时,最重要的是二手实木地板的厚度、宽度、长度都不会达到国家的标准规格。

网上搜索一下,以下都是关键字的第一页显示的内容。

可见,无论是回收还是售卖,都具有庞大的市场!

我们并不是反对二手地板,而是反对“以次充好混进市场流通”的二手地板!

二手地板只要处理得当,好好进行翻新,实际上是对资源的再利用,具有很好的生态价值。但还是不免有不良商家投机取巧低价回收二手地板,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出售。

1

在这里要告诫消费者:

在购买低价地板时要擦亮眼睛!当然有的时候就算擦亮了也无法辨别真假,因为这些地板只有在使用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才会逐渐显现出问题。所以还是慎买价格太低廉的地板吧,这样的地板背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在这里,您能买到质量可靠、价格实惠的木地板!

强化地板从国外引进到国内生产,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快20年的历史了,产品已经非常成熟,品质合格的普通强化地板实际上各个厂家的生产成本都相差不大,地板的物流费用、安装费用全国的情况也大致相同,主要是市场投入、经营费用和厂商利润心态促使地板价格呈现出市场上较大的差异。

想要买到实惠、品质好的木地板看这里!

伊莎贝尔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销售的企业, 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品牌立足云南18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

1

伊莎贝尔每次新品上市,都会以体验价优惠的形式惠及广大消费者,活动结束后才恢复新品上市原价,对于已经恢复原价的产品,伊莎贝尔承诺终身降价返差价(其它品牌活动板都是老款或库存)。而伊莎贝尔所有产品在各专卖店都是统一价格销售,消费者不用担心你买到的地板比别人贵一块钱。对昆明各品牌的地板都有一定了解的客户都知道,相同的品质比较下来就知道只有伊莎贝尔是“真实惠”,并且每一块地板都有伊莎贝尔的防伪Logo,确保产品货真价实,品牌专用辅料方面也是免费赠送给消费者,不像有些品牌利用辅料再收一次消费者的钱。伊莎贝尔诚信透明,客户购物真正是明明白白消费,所以是真正的实惠。

1

伊莎贝尔作为云南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随着消费者对其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伊莎贝尔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每年选购伊莎贝尔品牌的回头客逐年增多,到现今为止,伊莎贝尔已服务超过10几万家庭用户,大家都觉得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伊莎贝尔都能处于家居建材木地板行业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云南建博会丨生态缘—生产装饰板材市场流行环保产品2019云南建博会丨雅思特门业——不断创造家居艺术2019云南建博会丨小绿伞全屋定制—高端板材,环保无甲醛2019云南建博会|“德式精工、匠心铸制”——斯迈锐2019云南建博会|商赢建材——匠心 · 精研2019云南建博会|“保温”瑞楠轩,温暖在“施安”!2019云南建博会|乐屋都门业——自然环保,纯正品质2019云南建博会|兰桂坊全屋定制,专注高品质生活需求!2019云南建博会|科田集成灶——打造科技厨房,田园生活2019云南建博会|“欧洲品质,中国价格”—云南铠锶经贸2019云南建博会|凯旋门业,铝合金艺术大门的领跑者2019云南建博会|云南玖如,给您一份纯净安心的健康水2019云南建博会丨生态缘—生产装饰板材市场流行环保产品2019云南建博会丨雅思特门业——不断创造家居艺术2019云南建博会丨小绿伞全屋定制—高端板材,环保无甲醛2019云南建博会|“德式精工、匠心铸制”——斯迈锐2019云南建博会|商赢建材——匠心 · 精研2019云南建博会|“保温”瑞楠轩,温暖在“施安”!2019云南建博会|乐屋都门业——自然环保,纯正品质2019云南建博会|兰桂坊全屋定制,专注高品质生活需求!2019云南建博会|科田集成灶——打造科技厨房,田园生活2019云南建博会|“欧洲品质,中国价格”—云南铠锶经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