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丨设计师亲自示范,2招让玄关/卧室多出10㎡!

icon 2019-06-17 16:57:42
icon 0

摘要:为啥大多数的玄关都容易乱?罪魁祸首就是鞋子,各种鞋子高矮不一、款式各异,收纳起来可真不容易。

[新浪家居昆明站]

618又来了,

新买的美衣/美鞋/化妆品签收了,

却发现自己家……

衣柜满了?!

鞋柜满了?!

梳妆台满了?!

1

新入的“战利品”竟然无处容身,

既抓急又尴尬!

小派这就来给大家排忧解难,放几个收纳大招,让亲们的家轻松变大20平!

玄关大收纳

为啥大多数的玄关都容易乱?罪魁祸首就是鞋子,各种鞋子高矮不一、款式各异,收纳起来可真不容易。

家庭成员需收纳鞋子的数量一般如下

☟☟

1

好的玄关能够按照业主的鞋子尺寸、使用习惯,对玄关进行组合式设计,让空间容量倍增,使用和收纳都更灵活。

如果玄关空间太小或者根本没玄关,也可以借助入户区域的墙体空间定制鞋柜,至少腾出10㎡!

卧室巧增容

卧室是我们的收纳重地,衣物、被褥等日常用品皆存放于此,爆满的衣柜、凌乱的梳妆台,每一个地方稍不整理就乱得让人抓狂,快来跟着小派一起整理你家卧室吧!

1-衣柜的内部设计比颜值重要100倍

1

1

▲衣柜收纳示意图

对衣柜内部进行格局调整,依据主人家的衣物属性进行分区:让半身裙等不易皱的衣物,折叠收纳于衣柜下层区域,留出充足的吊挂空间;尽量让平时上班时需要的衬衫、西装进行垂直吊挂,在季节交替时,衬衫从柜子里拿出来还是能保持干净、平整,省了一道熨烫的工续。 

1

*若空间允许,可尽量运用悬挂式收纳,易保持整洁外,也能方便穿搭挑选。

2-使用组合式家具

各种组合式家具是小户型扩容的好帮手,在我们的多个案例里都会经常出现各种多功能家具,例如:柜子+床、上床下书桌、可变型的梳妆台、内嵌在衣柜里的书桌,不但节约空间,还能让扩充空间的容量,满足使用者的多种功能需求。

3-充分利用自带的飘窗和榻榻米

若卧室自带飘窗,还依据日常使用习惯和需求,利用榻榻米改成书桌或者工作区,若空间足够大且承重力没问题,甚至能改造出一个小房间,实现一室多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