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 跨越发展丨裕安门窗管理变革誓师大会成功召开!

icon 2019-06-19 10:01:10
icon 0

摘要:用科学的方法对生产制造体系进行改革,将会创造一支更高效的裕安生产战队,与营销团队并驾齐驱,实现裕安的新腾飞!

[新浪家居昆明站]2019年6月10日,“裕安门窗管理变革誓师大会”在裕安商学院隆重召开。裕安董事长黄秋盛先生、生产制造中心总监朱志锋先生、行政人事总监麦启森先生、博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驻裕安公司项目组全体老师,以及裕安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的召开意味着裕安管理变革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1

1

1

大会现场盛况

大会在全体员工《歌唱祖国》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裕安人通过这首歌表达着变革信心。“管理变革”的变,指的是改变公司目前的整体管理局面与管理模式;革,指的是革掉自己工作中与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改善自己的做事方式,调整好自己的工作心态。通过不断地学习,让自己不断进步,并快速与公司一起成长。

1

裕安董事长黄秋盛先生致辞

黄总表示:“公司将与团力队一起聚力推动裕安在生产管理体系上重大变革!通过引入博力公司成熟的生产模式,用科学的方法改革主观、经验管理的生产模式,以保障裕安日益壮大的制造需求!”黄董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坚决与全体员工一起把管理变革做好的决心和意义!

1

1

博力驻裕安项目组罗老师、丁老师发言

1

裕安董事长黄秋盛先生为博力项目组颁发授权牌

1

1

1

裕安各部门负责人现场承诺,并将《管理变革承诺书》呈交裕安董事长黄秋盛先生。

1

1

裕安员工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发言

1

1

1

1

大会现场为《制造中心6S改善方案》第一阶段攻关进行了奖励。获得“6S改善成效奖”的部门为窗生产部、门生产部、玻璃生产部、成品仓;获得“6S改善最佳效果奖”部门为窗生产部;获得“6S执行力之星奖”的个人为门生产部李扬聪;获得“6S 改善优秀代表奖”的个人为玻璃生产部蒙文俊。

1

裕安董事长黄秋盛先生为变革小组成员颁发聘书

1

管理变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列并走向主席台,由裕安董事长黄秋盛先生领誓,集体宣誓!

1

1

1

管理变革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在誓词上签名!

1

裕安全体成员起立宣誓!

裕安管理变革项目的正式启动对裕安而言不仅标志着新的开始,也标示着裕安已经开始为后期的腾飞发展储蓄力量。通过变革裕安将打造出更系统、更精益、更科学的管理体系,帮助裕安夯实基础,实现更加精益化的制造管理体系。用科学的方法对生产制造体系进行改革,将会创造一支更高效的裕安生产战队,与营销团队并驾齐驱,实现裕安的新腾飞!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