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菲美家 | 装修完工需验房,抓住几点,让装修验房无死角

icon 2019-07-03 15:00:47
icon 0

摘要:今天就让昆明木菲美家给你支招,让你轻松成为验房大师!

[新浪家居昆明站]如今买房不易,好多业主在新房装修完工后,都想着尽快入住,这里就建议各位业主先不急,咱把房子仔细查看一下是否有问题,再搬进去也不迟。

1

现在好多业主验房就是进去看看装修效果如何,是否跟自己心目中的家一样,其它什么的基本不去了解。由于自己对验房又不是专业人士,也只能简简单单的走个过场。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今天就让昆明木菲美家给你支招,让你轻松成为验房大师!

1

第一招、门窗

首先就是使用比较频繁的门窗,主要检查门窗开关是否流畅,在使用时是否会出现灵活上的问题,还有就是密封性是否良好,一旦出现问题及时跟装修公司反馈。

1

1

第二招、墙面

现在好多业主会在墙面上贴墙纸,这就需要你仔细查看墙纸有没有划痕,接缝的位置有没有缝隙等。而有的家庭装修直接就是刷涂料的,一般常见的问题就是墙面是否有裂缝,尤其在墙面的交汇处,还有就是墙面是否有空鼓、平整与否、有没有墙皮脱落的现象等,这些都需要仔细检查。

1

1

第三招、地板地砖

如果你家地面铺设的是地板,你就需要查看板块之间连接是否有小瑕疵,表面有没有明显的划痕。如果铺设的是地砖,检查地砖是否有开裂,平整牢固与否,连接处均不均匀,还有就是有没有空鼓现象,如果有是否超过5%。

1

1

第四招、开关插座

电器是否能正常使用,完全取决于开关插座是否没有问题。在检查开关插座时,首先看布局是否跟设计时一样,是否合理,然后都去使用一下,看看能否正常使用,如果出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以免耽误新房入住。

1

第五招、排水

这方面的检查就是对马桶、厨房水槽、脸盆等一些使用水的地方再有水的情况下,排水是否正常,速度怎么样,可以多检查几次。再仔细的话可以检查水管材料是否是合格,劣质的很容易会导致漏水,这样生活上就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1

第六招、其它

其他方面我就长话短说,首先检查厨房和卫生间排风是否有效,燃气能否正常使用,还有就是各种设备是否都有注明型号、品牌等。

第七招、空气检测

最后一招很重要,新房入住中毒事件常有发生,在入住之前一定要检测空气质量是否合格,能否达到入住标准,这个方面一定要认真对待,对自己负责,也对家人负责!

1

虽然招数不多,但是你掌握这几招,我相信对于新房入住的你更放心!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菲美家 | 装修一套房,到底需要多少建材?华府板材丨飘房用得好,家里颜值翻倍2019云南建博会| 硕顺实业——同色 · 耐磨 · 环保封边伊莎贝尔丨净醛抗菌是不是真有其事?6年验证告诉你!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景洪商场盛大开业!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木菲美家 | 装修一套房,到底需要多少建材?华府板材丨飘房用得好,家里颜值翻倍2019云南建博会| 硕顺实业——同色 · 耐磨 · 环保封边伊莎贝尔丨净醛抗菌是不是真有其事?6年验证告诉你!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景洪商场盛大开业!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