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业翔家居丨第一届夏至特训活动总结

icon 2019-07-05 15:16:46
icon 0

摘要:第一届下至特训营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三届!

[新浪家居昆明站]为激发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我们开展了为期20天的下至活动特训营活动!

紧张而忙碌的特训营活动已经结束,看着周围的同事和领导个个都瘦了一圈,虽然没人叫嚷,但我知道大家的感觉都是“累”,因为我也深有同感。每个人在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都在积极配合团队的工作,随不够尽善尽美,依旧展现出一个富有凝聚力且高效能的团队。

1

让我们共同回顾下激情迸发的美好时刻吧!

全员启动会

1

1

1

1

全场满座,激情、活力、冲劲!

活动讲解,想着法给广大客户最大优惠!

阶段总结

1

1

1

1

小惩罚

1

1

1

对于个别没有完成的小伙伴,我们也是有相应的小惩罚,就是罚抄50遍,这个处罚很轻很轻,也是想要让小伙伴们努力去完成业绩,多多拿钱!

奖励瞬间

1

1

1

1

1

1

辛苦的工作,总是会得到相应的回报,拿钱就是要发自内心的笑!

下至特训营活动总结

活动主讲人:市场部总监 王松     

参与人员:欧普照明、惠达卫浴、云米全屋互联网智能家电、欧普集成吊顶

下至活动中,四品牌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带单、相互成单。促进导购与导购之间的友谊,品牌只品牌之间互动、共赢的一面!

全程活动签单,欧普照明签单:152单;惠达卫浴签单:114;云米全屋互联网智能家电签单:55单;欧普集吊签单:49单;总签单数:370单

总回款额:392万元

本次活动创造新的销售记录,客户看到了我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对我们耐心细致工作态度给与高度认可和充分的信任,也为之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特训营激发了我们的潜力,在特训营中体会到了同事同心同行,全力以赴的工作状态,,领悟到“销售不是等来的,销售是抢来的”真正含义,销售是痛苦的,销售是得努力的,销售是得坚持的。

感谢活动期间各导购、各人员的辛苦付出,起早贪黑的工作,才能换来活动最终的曙光!

此次第一届下至特训营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三届!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