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菲·美家特别推荐 | 顶级设计团队告诉你什么才是简约风

icon 2019-07-08 14:43:14
icon 0

摘要:家是什么,家是一轮太阳,爸爸妈妈欢乐的笑容,合成一缕温暖的阳光。

1

[新浪家居昆明站]“家是什么,家,是一间房、一盏灯、一张柔软的床。有了房,不再担心风吹和雨打,有了灯,不再害怕夜晚没有星星和月亮,有了床,累了、困了、可以睡上甜甜的觉、做个美美的梦。家是什么,家是一轮太阳,爸爸妈妈欢乐的笑容,合成一缕温暖的阳光。”

1

1

收起繁华世界里你看多了的事物,每个人心里对家的期待,就是自己从小对远方对梦想的情怀。越成长,越孤独,事业成为你奋斗的目标,缺永远与生活对立。有时候你抬头看到的天空,都被乌云填满,此时,回到家,仍然能看到一番纯净。

1

艺术的壁画,纯洁的色彩,就像曾经的梦一样干净。即使你受挫,看尽人情冷暖,却也能在这里回归初心。我们常说生活常态,不忘初心,大概就是这代人対心灵的感悟吧。

1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没有人陌生,却逐渐被人们遗忘。对于设计师来说,还原生活的态度,是永远不变的追求,只有不断的在知识的领域中发现设计的美,才能真的让空间变得像“家”。

1

休闲角落是大多数人最容易长时间驻留的空间,因为这里不受外界打扰,也许你只是想忙里偷闲,也许是为了某个工作项目,它的存在就是为居住者提供安静舒服的环境。因为,对于设计师而言,设计的空间能让居住者感受到舒适宁静,是最大的成就感。

1

对每一个场景的把控,空间设计的尺度的设计,家人的需求自然成为重要的设计考量之一。空间通透,明亮,没有做强烈的场景区分,而是在完整的空间融入了不同的生活场景。

1

设计师喜欢将当代艺术家的作品融入家居空间,在艺术的氛围中,滋养生活的情调与品质。早晨,一束阳光可以透光窗户照亮墙上的作品,光与画的结合,艺术品与生活,生活与家人,家人与幸福,是一体的链接。

1

想让艺术与生活完美的呈现,有时候仅仅需要一面背景墙。我喜欢旅行,去看日出高山,明月湖光,去看林林草木,彩色梯田。设计师的灵感,大多来源于自然,人与自然,同生共存,这是人的精神来源。

1

1

职业不同,生活的向往也不会同。空间的色彩灵活有度,充满时尚感。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

1

在设计师看来,空间的格局,装饰单品,都不是单单只是个摆件而已。它见证着家庭每个家庭成员生活的每一个瞬间,见证着孩子的成长,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孩子会在家中的某一个空间感受到温暖与回忆。

1

为了让空间充满通透感,设计师运用了灯光的辅助,自然的气息,弥漫了整个居室,模糊了家和自然的界限,晚上再听着舒缓的音乐,仿佛置身在森林中。

最新作品  简约自然风格的气息

1

设计师认为: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木质吊顶带您回归自然本色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不论是卧室还是客厅,本设计都集中体现了这一点,同时也满足了业主的要求.

1

空间格局,没有华丽的切割,灰色与木纹的结合,微妙之中有两个世界的呈现。客厅是家人最喜欢的待的地方,搭配有序,高低有度。

1

艺术的展示,有时不用特意的规划。就像之前说的,艺术作品与格局的结合,会让人的幸福感得到增加。

1

空间的层次感,是设计师在设计中很看重的点,不需要什么复杂的点缀。一个空间,三个生活区域,并没有特意的去隔离,但独立却从内而外的透露着。

1

自然的简约,注重生命力。新时代的人,无法真的搬到深山中,但却可以让家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资深设计师收到过无数这样的祈愿,都是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想要精神可以得到放松,所以才有你看到这个作品,自然与生活的完美结合,有那么一瞬间,会以为这真的是一片竹林中的小屋。

如果你有未完成的“心愿”

如果你有想要居住的“森林”

如果你有想要去的“国度”

我们可以帮你

我们,赞同用心设计

我们,拒绝敷衍了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