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飞天-蒸遍中国丨“蒸”健康,带你领略中国“蒸”味

icon 2019-07-09 09:50:05
icon 0

摘要: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

[新浪家居昆明站]

是中餐特有的烹饪

美大飞天蒸箱,精到蒸功夫

蒸遍中国

首先,带你领略浙江“蒸”

梅菜扣肉

一道经典的浙江特色蒸菜,以肥而不腻著名,将五花肉切片码在梅干菜上面,关键是大火快蒸,这正是美大飞天蒸箱的拿手强项。蒸熟之后香飘满屋,肥而不腻,肉质软烂,而且梅干菜吸油,五花肉不仅不会腻,还吸收了梅干菜的香,吃上一口根本停不下筷子。

1

菜 谱

1.梅干菜用淘米水提前浸泡12小时,再用清水将原料漂洗干净,然后切碎。

2.把整块五花肉放入冷水锅中大火煮开,撇去浮沫后,调入料酒、食盐、白糖、海鲜酱油 、老抽、葱段、姜片和大料,小火煮约60-70分钟至筷子可以轻易插进肉中。捞出后冷却,放入冰箱速冻2小时。

3.锅中原汤,拣出大料、葱段和姜片,放入梅干菜,大火烧沸后转小火慢慢炖制20分钟,使梅干菜充分融入五花肉的味道,并入味,捞出备用。

4.将五花肉切成薄片,皮向下整齐码放在大碗中,再把梅干菜均匀铺在上面,并适量淋上点汤汁。

5.将大碗放入美大飞天蒸箱,设置时间30分钟,温度100℃。

6.大碗取出,将盘子倒扣在大碗上,然后把大碗和盘子一同翻转,使大碗中的五花肉和梅干菜倒扣在盘中即可。

清蒸桂鱼

“清蒸对一条鱼来说无疑是最高的礼遇。”

美大飞天蒸箱,极速升温,时温精控,整个过程简直是一场洗礼。鱼还是那条鱼,却已是肉如凝脂味极鲜。拨开红绿相间的葱丝红椒丝,夹起一块雪白的鱼肉,蘸些许豉油,入口是肉质鲜美唇齿留香,鱼肉自身的鲜美完美保存。看似轻描淡写,却正好恰如其分,增一分则浓,减一分则淡了。

1

菜 谱

1. 桂鱼去鳞、去腮及内脏,清水漂洗干净

2. 背上剖花刀,将鱼的两面和肚子抹少量盐,码上姜片,加入料酒和醋,腌渍5-10分钟;

3.用清水再次漂洗,将鱼摆入盘中,放入美大飞天蒸箱,设置时间7分钟,温度100℃;

4.取出盘子,淋上蒸鱼豉油,撒上葱姜丝和辣椒丝。

5.另用锅,倒入适量食用油,烧制五成热左右,淋在葱姜丝和辣椒丝上即可。

蛤蜊蒸蛋

蛤蜊的清甜遇上蒸蛋的嫩滑,像1+1>2的魔法。

在蛋盅内摆成花型,别致又漂亮。做法超级简单,不妨教给家里的“男主角”在自己不舒服的时候,做给自己,一定觉得很温暖幸福了。

1

菜 谱

1、锅中水烧开后下入蛤蜊,等蛤蜊壳子张开后晾凉,剥开备用。

2、鸡蛋打散倒入玻璃盆中,用打蛋器充分打均匀,加料酒和盐。

3、加入约200克的水使蛋液搅拌均匀,放入美大飞天蒸箱,设置时间7分钟 温度100℃。

4、蛋液成熟,打开蒸箱插入剥开的蛤蜊

5、再放回美大蒸箱,再100℃、蒸制1分钟。

6、取出,撒上葱花,淋上食用油即可

美大飞天

蒸遍中国

少油、营养、健康

领略中国各地风味蒸菜

你只需要一台

 美大飞天蒸箱

足不出户,蒸遍天下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