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法萨帝智臻安全门——定制尊贵生活

icon 2019-07-09 10:02:15
icon 0

摘要:浙江帝德门业是一家立志于中高档进户门、安全门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

1

1

1

追求完美的大师手笔

融汇点滴私享,定制尊贵生活

1

企业简介

浙江帝德门业是一家立志于中高档进户门、安全门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公司拥有资产一个亿,厂房面积四万平方米,员工400多人,其中高、中层管理员、工程技术(开发、设计)人员达30多人,大中专学历占员工总数的15%,自公司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兢兢业业、孜孜追求,并引进国际先进机械流水生产设备,具有年产30万樘安全门的能力。

1

公司凭借五金之都、五金机械制造优势,严格选用材质、工艺制造精湛、产品结构合理,质量稳定全面通过公安部安全防范产品质量检测合格,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社会是帝德人永恒不懈的追求。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上”的理念,以“敬业、诚信、求实、创新”的帝德精神为和谐社会和消费者提供最好、最满意的产品。目前安全门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28个省、自治区,并远销俄罗斯、中东、非洲、马来西亚、东欧等国家和地区。

1

法萨帝传承百年的顶级精工之道,采用先进设备生产,同样以艺术家的眼光对每款门严苛的标准要求,确保每根细条都精确无比,外观的每一处都经过精雕细琢,带来长久而考究的品质,让每款门都成为可以世代相传的典藏精品。

浪漫卡门

1

1

1

1

1

典雅幻影

1

1

1

1

1

1

1

1

永恒金典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可选拉手

1

1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9-T17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