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丨比起人设崩塌,更糟心的是屋设崩塌

icon 2019-07-11 10:13:18
icon 0

摘要:生活的仪式感,就应该从“屋设”上建立。

[新浪家居昆明站]

人设,是通过社交工具营造给别人的仪式感。

活在当下,谁不需要立人设呢?

只是如果并非真正发自内心的热爱,包装得再华丽的人设迟早都要崩溃。

在健身房练的是腹肌,还是练人设;

在办公室努力办公,还是努力“扮”公;

在咖啡室买的是咖啡,还是买一张朋友圈照片?

所以一旦人设崩塌,发生社交事故,最喜闻乐见的莫过于吃瓜群众和沙雕网友。

但比起人设崩塌,更糟心的是屋设崩塌

屋设(房屋设计),忠诚于表达个人生活标准,同样需要付出相当大的人力物力,而且屋设一旦定下,可没有人设重置这么容易。

1

比起要学会“卖人设”,更要学会“卖屋设” 。

装修风格种类繁多,而现代风格则是近年来室内装修设计中,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中颇受追捧的一种风格。

越来越多的业主在强调线条审美,空间通透感的设计理念影响下,选择“现代风”,想要拥有一个真正与众不同的装修风格。

欧派整装大家居现代风格——徕昂,契合简约的布局理念,强调结构、形式的统一。若邀请好友到家中相聚,更显主人家冷静理智的另一面。

1

玄关柜对阿拉斯加橡木与子午灰的组合使用,在都市时尚气息中融入一点自然,设计更别出心裁!

1

厨房空间里简单的橱柜组合,结合全白亚光与加纳胡桃木,强化收纳功能的同时,又不失设计美学主义。

1

1

现代风的基础颜色可以选择黑白灰三色互相搭配,对色彩的包容性更高。

所以在局部软装选择上,可以参考欧派整装大家居的“诺可”风格卧室选用摩卡灰哑光烤漆衣柜,搭配局部颜色鲜明夸张的家具来中和素色调,刻意打造的房间亮点,往往最能吸引所有注视的目光。

1

1

1

阳台空间的储物柜,可组合使用暖白色与诺斯胡桃或单独使用暖白,同时与周边墙壁的契合设计,强化了阳台的收纳整理功能。

1

1

现代风墙壁挂画,不妨以抽象的黑白画,色块拼接或意识流图案为佳。

令人流连忘返的,往往就是现代理性主义与狂野艺术流派碰撞出来的火花。

1

1

1

对于浴室柜选择上也尽量选用素色调或自然原木色,如胡桃木、魅影灰与银灰色、诺斯胡桃与宽纹雪山白的组合使用。

在洗浴空间营造的自然氛围,更能在一天的忙碌后放松身心。

1

1

1

立人设,是给别人看的;屋设,立的是生活标准;立的是生活向往;立的是生活审美。

立屋设,除了给别人展示,更多的是一次给自己直面内心的机会,也是给别人重建认知的入口。

生活的仪式感,就应该从“屋设”上建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