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科浦门窗——安全静音,时尚美观!

icon 2019-07-15 13:04:35
icon 0

摘要:科浦门窗,无缝焊接,安全静音,时尚美观。诚邀各界新老伙伴莅临参观交流,上海科浦愿与各行业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1

1

公司简介

上海科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系统门窗、定制家具研发与生产的创新科技企业。

1

“创新、极致、普及”是科浦公司的品牌理念。科浦公司应用了共享模式开发产品,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销售产品,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能享用优质的家居产品。

1

1

科浦门窗提倡个性化定制、标准化生产,倡导“工匠精神”,并以之为企业竞争发展的品牌资本。

坚持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是科浦公司对未来的不懈追求。

精品推荐

1

1

每一根线条,每一个连接处,都浑然天成,精湛的工艺,每一个细节都在诉说着设计师的大胆与创意,演绎出一种前卫、不拘一格的时尚。

1

E系列细节展示-平开窗

1

1

1

细腻的纹理,经典的造型,搭配柔和的线条,独具匠心的设计,将现代简约时尚展现得淋漓尽致。

1

E系列靓点展示-推拉窗

1

1

产品结构优点

1

E系列选配产品

1

1

E系列色卡

1

科浦采用无缝焊接技术,并对扇角进行了圆角处理,角度柔和、温润圆滑,框架更加坚固,不易变形,门窗使用寿命长,保护家人免受尖锐边角的伤害,守护家庭的安全,带来的不仅仅是密封性能的提升和美观。精益求精,研发生产无缝焊接门窗,做到严丝密缝。相对于常见的铝合金门窗,科浦无缝焊接门窗拥有一般产品难以媲美的气密性、隔音性、防水性,只为给您的居家生活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1

科浦门窗,无缝焊接,安全静音,时尚美观。诚邀各界新老伙伴莅临参观交流,上海科浦愿与各行业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1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9号馆T27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