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嘉欣科宇——极地阳光纳碳木自发热地板

icon 2019-07-16 15:11:44
icon 0

摘要:极地阳光倡导人与自然完美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一缕最温暖、舒适、健康的暖阳。

1

1

云南嘉欣科宇商贸有限公司为中国沃豪木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自主地板品牌——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的西南运营中心。

1

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学名纳碳木,是经纳米碳晶处理技术的高科技地板产品。极地阳光发热地板,将地板与地暖完美结合,让一种产品具备两种作用。让人们轻松低价享受冬日暖阳。

1

1

极地阳光自主研发的纳碳木技术,是世界采暖行业革命性的升级产品,拥有多项国家级专利技术,是全球采暖科技的新成果。作为国内首家实现工厂化、规模化稳定供应纳碳木全红外地板基材的生产型企业,沃豪科技为全国顶级品牌乃至全球各个国家的地板企业提供专业、标准、稳定、大量的各类纳碳木地板基材产品,从强化、实木复合、实木抗变形、到完全实木基材等,产品系列齐全,质量稳定可靠,得到了千万客户的认可。

1

地板结构

1

地板优势

1

01-采暖更高效

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电热转换率达96%以上,比其他采暖方式更高效。

02-采暖更节能

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通电后地面温度很快即可达到35-38摄氏度,耗电量低,比其它采暖方式更节能,即开即关,即刻享受低碳温暖生活。

03-采暖更安全

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比电或燃气锅炉采暖、电阻丝发热地暖等取暖方式更安全,采用独创纳米碳晶技术,具有极好的抗压性、防水性、绝缘性、稳定性。即使在泡水、高电压等环境下,也不会出现安全事故。即开即关,安全无忧。

04-采暖更环保

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符合国家环保安全标准,无任何噪音,畅享绿色环保生活。

05-采暖更智能

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采用智能温控系统,傻瓜式智能温控器,一键式操作,老人小孩也能操控自如。让室内温度随心所控,还可分户分间使用,各房间温度可不同设置,全面满足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通过设定地板温度和室内温度控制值,自动实现温度调节定时制热,可根据用户要求,设定一周内每一天任意一个时间段的温度设置。

1

06-采暖寿命更长

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专用纳米碳晶发热层,超长使用寿命,与家偕老、温暖长伴。

07-安装更简便

傻瓜式的安装方式,一学即会,不破坏地面、墙面,不大兴土木,即铺即用,省时快捷,旧房换新颜也一样便捷省心。

08-采暖更超值

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地板、采暖、保健三合一"结构设计,地板的价格,装饰+地暖+保健的功能,花一样钱买三样产品,费一样的心解决家庭三大需求,省心又超值。

09-采暖更美感

现代简约田园、古典……几十种花色图案全面满足不同居室风格需求。

10-采暖更养生

人之足犹如树之根,被誉为人的第二心脏,人老脚先衰,脚寒百病生。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让人体从脚热起,全身温暖而头脑清晰,热而不燥,可谓冬天随时随地做足疗,养生功效不言而喻。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释放的9.4微米的远红外光波,强身健体、舒经活络、延年益寿功效不可小觑。

案例展示

1

1

1

1

1

1

1

1

时代推动着人类文明的进步,科技的进步让地暖行业在行业内引发变革,而极地阳光正领航地暖行业进入一个新兴时代。极地阳光倡导人与自然完美结合的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一缕最温暖、舒适、健康的暖阳。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