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红动818智造幸福家

icon 2019-07-25 10:44:36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惠达卫浴自2004年首次入选“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以来,至今已连续16年持续上榜!

[新浪家居昆明站]2019年7月22日8点30分整,惠达卫浴红动818智幸福家启动会,在惠达卫浴三楼隆重拉开序幕,启动会现场一片火热,全省的经销商们齐聚一堂,为此启动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1

启动会现场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启动会现场,现场也是一片沸腾,参与活动的全省经销商们,都信心满满,对全省联动的挑战也是毫不畏惧签下军令状,直面挑战。

1

战区现场

门店规模分为四个战区,共计32家专卖店,订单目标622单 ,收款目标602万,这次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我们要创造奇迹!我们要打造云南省史无前例!最大规模!最强阵容!最低成本!最大收益!

1

1

1

1

1

优惠政策

码上预约 智能马桶直减100元

厂庆有礼,微信扫码预约,全场智能马桶直减100元

1

预约报名二维码

1

智惠装家 智能马桶低至2999元

厂庆感恩回馈,智能马桶低至2999元;凡购智能马桶,指定款晾衣机仅需999元

1

1

1

畅享淋浴 花洒低至599元

1

臻品套装 马桶0元升级

1

爆款浴房 下单立减370元

1

红动818 满额送好礼

1

1

此次周年庆,结合全省经销商,运营商,可谓空前盛大,举国钜惠,买到就是赚到,惠达卫浴等待您的光临!

1

1

启动会总结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惠达卫浴自2004年首次入选“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以来,至今已连续16年持续上榜,品牌价值在16年的时间内增长了约12倍,且始终在行业内保持着领先的地位,这不但意味着惠达品牌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更标志着惠达以品牌力为代表的企业综合实力的持续快速提升。惠达卫浴818天下大促启动会圆满结束。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38讲圆满落幕怀揣梦想,脚步不停—2019云南建博会第二轮地推战果汇报展会快讯|2019云南建博会组团参观团队来了!云南建博会|保俪莱仿石漆·艺术漆—打造外墙饰面新标杆终端“英式管家”帮扶7月亲情出击,“燃”爆市场无压力!华府板材丨单身公寓变两室一厅的秘密全在这儿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震撼启幕!!!建行云南分行&尚品宅配携手举办家居收纳讲座完美收官!惠达卫浴上榜工信部绿色制造“国家队”拟入选名单!梅雨季不注意这几项,每天600万螨虫陪你睡​忙了一春天装修,朋友进家就发现个大问题,我都要哭了兰舍灰泥——大自然的墙2019【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38讲圆满落幕怀揣梦想,脚步不停—2019云南建博会第二轮地推战果汇报展会快讯|2019云南建博会组团参观团队来了!云南建博会|保俪莱仿石漆·艺术漆—打造外墙饰面新标杆终端“英式管家”帮扶7月亲情出击,“燃”爆市场无压力!华府板材丨单身公寓变两室一厅的秘密全在这儿红星美凯龙昆明盘龙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震撼启幕!!!建行云南分行&尚品宅配携手举办家居收纳讲座完美收官!惠达卫浴上榜工信部绿色制造“国家队”拟入选名单!梅雨季不注意这几项,每天600万螨虫陪你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