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蓝铂新型科技材料走向国际化

icon 2019-07-25 11:14:23
icon 0

摘要:蓝铂新型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是东北三省专注生产各种吊顶、墙板以及SPC石晶地板的知名企业。

1

1

蓝铂新型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是东北三省专注生产各种吊顶、墙板以及SPC石晶地板的知名企业,在产品创新、产品品质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有着成功的经验。公司随着企业实力的不断壮大,决定企业国际化的未来发展趋势。

1

蓝铂新型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在阿里巴巴网站主要出售“SPC Floor”(spc 石晶地板)。

1

1

SPC地板优点如下:

(1)防水防潮。木材产品在潮湿多水环境中吸水后容易腐烂,膨胀和变形的问题已经得到了根本的解决。它可用于无法使用传统木制品的环境中。

(2)昆虫和白蚁控制,有效消除害虫骚扰,延长使用寿命; 

(3)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它不仅具有天然木材纹理和木材纹理,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定制颜色。

(4)塑性强,易于实现个性化造型,充分体现个性化风格。

(5)环保高,无污染,无污染,可回收利用。该产品不含苯和甲醛。它是一种环保产品。它可以回收利用,大大节省木材消耗。它适用于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政策,有利于社会。

(6)高耐火性。有效阻燃,防火等级可达B1,遇明火自熄,不产生任何有毒气体; 

(7)具有良好的可加工性,可订购,刨,锯,钻和涂漆。

(8)安装简单,施工方便,无需复杂的施工工艺,节省安装时间和成本;

(9)无开裂,不膨胀,不变形,无需维护保养,易清洗,节省后期维护保养费用; 

(10)吸音效果好,节能效果好,室内节能高达30%。

1

1

1

蓝铂新型科技有限公司是您的最佳选择!

1

1

1

1

1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7号馆T15-1~T15-5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