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尚品宅配 | 这才是卧室该有的样子,周末根本不想出门

icon 2019-07-29 16:44:24
icon 0

摘要:在装修的过程中,大家如果能注意到灯光运用、颜色搭配、墙面材质选择,必定能打造出心目中的完美卧室。

1

[新浪家居昆明站]

家中最重要的地方可以说是卧室,因为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

装修的过程中,大家如果能注意到灯光运用、颜色搭配、墙面材质选择,必定能打造出心目中的完美卧室。

墙面材质

装饰墙面除了用到常见的墙面漆、墙纸外其实可以考虑用一些不同的材料来给墙面塑造气氛,例如水泥、砖块、木材、清水模等,与纯色的墙面搭配,呈现空间里的视觉感和层次感

1

灯光应用

卧室里的灯光款式有吊灯、间接照明、LED灯灯,利用纱质窗帘结合窗户的自然光线,卧室里舒适温馨的气氛立马展现。

1

收纳空间

卧室里最令人头疼的问题就是收纳空间不足,换季的衣服不方便更换、换洗的衣服没有地方摆放,卧室越来越杂乱,整理起来越来越没有头绪。

装修时安装合适的柜子,不仅能将衣服杂物合理收纳,被子、枕头以及他杂其物都能够巧妙地整齐收纳

收纳空间不足就会使环境显得杂乱;设计的好,从摆设到收纳都极具贴心。

1

颜色搭配

合理的配色使空间环境跳脱沉闷,利用墙壁、家具的色块拼接即可创造活力、温馨的卧室。

1

1

隔间设计

小户型房间特别适合利用有穿透感的隔间来创造空间感,视觉上增加空间面积,例如双面、推拉门格状隔间或玻璃来创造穿透感

1

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的卧室设计指南,希望对正在装修或想改造卧室的你有所启发。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莎贝尔丨家装安全的有力护航者,再上双保险!2019云南建博会|科平防水—匠心做防水,务实做企业2019云南建博会第二轮地推圆满结束,我们不负众望!2019云南建博会|抗震安居,首选众祥木菲·美家 “年中冲刺.家装大聚惠!”9.9元疯抢主材!尚品宅配年中冲刺·钜惠到家!现金壕利玩转全屋定制!伊莎贝尔丨卧室选好木地板,专治各种失眠多梦!细腻厚实,包围感强声效—CAV Fi-30《家庭影院技术》测评欧普照明周年庆,云南省62家门店全省联动,全国钜惠!!欧派家居丨收好这份儿童家居指南,随时能救孩子一命!空间之美、声音之美——CAV嵌入式音箱MW系列全新上线2019云南建博会|蓝铂新型科技材料走向国际化伊莎贝尔丨家装安全的有力护航者,再上双保险!2019云南建博会|科平防水—匠心做防水,务实做企业2019云南建博会第二轮地推圆满结束,我们不负众望!2019云南建博会|抗震安居,首选众祥木菲·美家 “年中冲刺.家装大聚惠!”9.9元疯抢主材!尚品宅配年中冲刺·钜惠到家!现金壕利玩转全屋定制!伊莎贝尔丨卧室选好木地板,专治各种失眠多梦!细腻厚实,包围感强声效—CAV Fi-30《家庭影院技术》测评欧普照明周年庆,云南省62家门店全省联动,全国钜惠!!欧派家居丨收好这份儿童家居指南,随时能救孩子一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