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博会|昆明铁新——打造智能高效的现代建筑产业

icon 2019-07-31 10:41:08
icon 0

摘要:昆明铁新总体经营目标:紧跟国家战略政策,顺应装配式建筑发展大势,把握云南省装配饰建筑的市场先机,立足昆明,辐射西南地区。

1

昆明新铁

>>>>7号馆05号

1

公司简介

昆明铁新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证葛洲坝城市发展(深圳)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地址位于昆明市宜良县工业园区。

1

1

铁新经营模式 : 全产业链:设计→加工生产→运输→安装→检测。经营方针 : 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管理创新、建筑工业化。

主营装配式建筑混凝土结构件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水泥制品和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及销售,其他建筑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制造、销售、安装钢结构构件、地铁管片等预制构件;装配式建筑设备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 主营业务相关的投资管理和资产管理,土地、房屋租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检测。可年产装配式建筑 PC 构件 15 万立方米, 可年产钢结构构件8万吨,同时具有房建工程和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房建和市政工程年施工能力可达 20 亿元,开展建材供销及国内贸易,年度营业额逾10亿元。

1

1

BIM中心:成立服务于项目、服务于工厂的BIM中心,具备建筑、给排水、机电等专业模型建立、碰撞检查、深化设计等能力。并充分利用BIM(建筑信息模型)的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性、可出图性五大特点,在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各个不同阶段运用BIM技术,辅助项目管理,以达到降本提效的目的。

1

昆明铁新总体经营目标:紧跟国家战略政策,顺应装配式建筑发展大势,把握云南省装配饰建筑的市场先机,立足昆明,辐射西南地区,做好建筑产品工业制造化,培育企业创新能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将铁新发展成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绿色环保科技型的建筑工业化公司。

欢迎各界伙伴莅临参观交流!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7号馆T05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5年,他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做绿色健康家居云南建博会|集汇门窗——引领仿古门窗行业的发展潮流!尽情嗨唱——CAV推出家庭专业娱乐系统超值套装欧普照明丨上市三周年全省联动,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华府板材丨带你看看《长安十二时辰》惊艳的中国美学装修时插座到底该怎么选择和布局,用起来才不闹心呢?昆明尚品宅配 | 这才是卧室该有的样子,周末根本不想出门伊莎贝尔丨家装安全的有力护航者,再上双保险!2019云南建博会|科平防水—匠心做防水,务实做企业2019云南建博会第二轮地推圆满结束,我们不负众望!2019云南建博会|抗震安居,首选众祥木菲·美家 “年中冲刺.家装大聚惠!”9.9元疯抢主材!15年,他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做绿色健康家居云南建博会|集汇门窗——引领仿古门窗行业的发展潮流!尽情嗨唱——CAV推出家庭专业娱乐系统超值套装欧普照明丨上市三周年全省联动,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华府板材丨带你看看《长安十二时辰》惊艳的中国美学装修时插座到底该怎么选择和布局,用起来才不闹心呢?昆明尚品宅配 | 这才是卧室该有的样子,周末根本不想出门伊莎贝尔丨家装安全的有力护航者,再上双保险!2019云南建博会|科平防水—匠心做防水,务实做企业2019云南建博会第二轮地推圆满结束,我们不负众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