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点绘科技——智能家居拆单软件

icon 2019-08-05 16:44:40
icon 0

摘要:点绘科技现推出24小时在线多对一服务,一个客户由三名以上软件技术人员后台服务,诚邀各界伙伴合作加盟,共创辉煌!

1

1

点绘科技是一家专攻工业软件开发的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家具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设计、生产、管理解决方案。点绘团队不仅拥有一批资深的软件开发人员,核心管理层更是具备多年的定制家具行业生产管理经验,精通各种生产工艺,深知行业用户的需求和痛点。

1

点绘软件每一项功能都在自有的软件实验生产家具厂进行反复测试,力求为客户提供功能全、操作简便、可信赖度高的软件产品。

1

1

1

1

1

1

1

1

1

点绘科技旗下的《点绘渲染云设计》、《点绘设计拆单生产管理系统》、《点绘开料机控制系统》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前端设计软件、后端生产拆单软件、机床操控系统真正无缝打通,打造生产闭环生态链,全力推进中国定制家具行业跨进工业4.0时代,助力行业生产能力、效率、智能化的全面升级!

1

1

1

1

1

1

点绘科技现推出24小时在线多对一服务,一个客户由三名以上软件技术人员后台服务,诚邀各界伙伴合作加盟,共创辉煌!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10号馆T23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