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经验|关于电视背景墙的N种解法,值得拥有!

icon 2019-08-06 14:54:10
icon 0

摘要:对上班族来说,每天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就是一件放松的事,因此电视背景墙的美观度变得很重要,能在视觉和习惯上让人更舒适。

1

[新浪家居昆明站]对上班族来说,每天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就是一件放松的事,左手有零食,右手有遥控器,幸福感爆棚!因此电视背景墙的美观度变得很重要,能在视觉和习惯上让人更舒适

1

但有很多粉丝还是不知道该拿电视背景墙怎么办,那么接下来小姐姐就来分享一下关于电视墙的N种解法。

part1.大白墙电视柜

1

这种方式是最简单的,能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也不会因为装饰物喧宾夺主影响看电视,给电视一个很完美的展示环境。

1

如果觉得太单调也可以通过局部点缀丰富空间。

加分搭配:绿植

1

▲ 绿植简直就是万能的搭配神器,留白的墙面+简单的电视柜,再放一盆绿植,可以营造一种清新脱俗的氛围,自然舒服绝对不会出错。

1

▲ 关于选什么绿植小姐姐可以给大家推荐几个热门款,防止你们乱放什么奇奇怪怪的植物,大盆的琴叶榕、天堂鸟、龟背竹或者量天尺都是可以的,能让整个空间瞬间变得更加温馨明亮。

加分搭配:挂画

1

▲ 如果绿植还是不能满足你,也可以选择挂画,增加一些艺术气氛,也能够有效提升空间气质,可以挂起来也可以摆放在电视柜上。

1

▲ 但挂画的风格也非常重要哦,最好遵循一个主题,和客厅空间保持统一风格,其次配色保持在同色系是比较安全的哦。

part2.收纳组合柜

电视墙也可以是家里收纳的黄金地带,小户型可以将墙面空间也利用起来,通过一些小设计,为客厅增加收纳空间,想不整洁都难,空间利用率翻倍。

加分设计:隔板

1

▲ 低配版柜子,最容易安装也最省钱,电视墙后面装几层隔板,可以摆放一些装饰品和书籍,但有个缺点就是比较容易积灰,灰尘大的地方一定要慎选。

1

▲ 隔板的颜色最好与电视柜同色,长度和电视柜长度一样视觉上更舒适,小户型可以多装几层,不但利用率更高,拿取物品也更方便哦。

加分设计:书柜

▲ 满墙大书柜可能是每个文艺青年的梦想了,以电视为中心做柜子,再搭配一些其他的装饰物,这里俨然成为展示主人品位的空间,放一张舒适的沙发就可以打发每一个悠闲的午后。

加分设计:一体柜

1

▲ 隔板和开放式书柜固然好看,但是容易落灰打扫起来工作量实在太大了,懒癌晚期患者表示不能接受,没关系小姐姐还有办法,可以定制一体柜实现收纳同时不会增加打扫负担哦。

1

▲ 柜子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分类收纳更科学,零碎收进柜子里非常清爽,也不会积灰啦,但一定要提前量好尺寸,当然预算也是比较高的。

part3.不走寻常路

随着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发生变化,电视不再是必需品,也并不一定要成为家庭的焦点,他们对背景墙的选择似乎更加灵活。

特色设计:投影

▲ 如果客厅有足够的宽距,可以利用幕布将电视墙变成大屏幕,看电影、看球赛、打游戏都超级享受,打造成属于自己的专属影院。

1

▲ 投影仪的视觉效果好,不用的时候收起来也清爽利落,已经变成很多年轻人的首选,但是安装之前一定要确定好客厅的宽距和尺寸哦。

1

看了这么多电视墙设计,想必大家也有了更多灵感吧,其实电视背景墙还有很多可能,欢迎一起交流讨论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