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门窗丨五大功能、十大优势,给您多一个选择!

icon 2019-08-07 09:53:13
icon 0

摘要:好的产品,她是会说话的!我们的品牌、品质与服务,您绝对放心!

[新浪家居昆明站]裕安门窗成立于2006年,生产基地在广东佛山,被评为中国门窗十大品牌、门窗 十佳品牌、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佛山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绿环保 产品制造标杆企业,产品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出口欧美、东南亚等39个国家 和地区,由国内一线明星李晨倾情代言,在全国有700多家专卖店,品牌品质是 值得信赖的!

1

裕安门窗专业专注做全球精细化的系统断桥门窗,起止至今在昆明已做了10多年,下面我主要讲讲裕安门窗的五大功能和十大卖点。

【裕安门窗的五大功能】

隔音、密封、隔热、防水、防盗!

1

【裕安门窗的十大优势】

1.室内可视面全是弧形压线,立体感十足;

2.外部型材结构是一体,无需压线,有独立的排水系统;

3.型材内部结构是双层枪体结构,使整体架构更加的稳固,即使是二三十层楼也相当安全稳固,防盗系数高;

4.三层的宝马七系复合型密封胶条,外加一层鸭嘴式胶条,使窗子整体密封、隔音效果更加优化;

1

5.最低玻璃中空是1.6公分的超白波真空+干燥颗粒状软边条;

6.采用纯进口美国希美克的滑称,可以双面进风;

7.配件实行全进口,主要进口的国家有美国的希美克、意大利的丝吉利娅、德国的好博等!

1

8.枪体实现注入海绵体,使窗子更加隔热防水保暖;

9.整体框架发货,整体安装;

10.窗子沙扇实施黑色押边条,内部是90度转角,玻璃扇和砂网扇都是有加强管!【整个玻璃扇是外加整体防盗系统功能】

1

好的产品,她是会说话的!我们的品牌、品质与服务,您绝对放心,【产品五年质保,终身维护】。给裕安门窗一个服务您的机会,同时也是给您多一个选择!

裕安门窗  陈焕然至上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