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丨专家教你3招清洗床垫,和200万螨虫说拜拜

icon 2019-08-08 14:36:44
icon 0

摘要:今天,觉兽就来教教大家3招彻底清洗干净床垫,和200万螨虫说拜拜。

1

[新浪家居昆明站]床垫作为和我们每天亲密接触的物品,是最容易滋生螨虫和细菌的。

尤其是夏季,天气炎热加上空气潮湿,细菌的繁殖速度更是成倍增长。如果再使用年限长久,而没有好好保养,那就更可怕了。

前几天,觉兽的朋友和我抱怨,最近每次周末回家睡觉,身上都会长红疹,像过敏了一样。她还以为是被单用久的原因,就买了新的换上。

没想到换新以后,等到下周回家睡觉,一觉起来,她又长红疹了。她很疑惑,家里平时也很注意卫生呀,怎么总是睡一觉就过敏呢?

1

后面朋友的妈妈打扫卫生的时候,就突然想把她卧室的床垫翻起来看一下。这一翻,终于找到了她过敏的原因。

原来是床垫的下面有不少黑色的小虫子,密密麻麻的,看上去已经寄居很久了。吓得她第二天赶紧去买了新的床垫。

觉兽就问她,你家床垫使用多久了,她说已经快十年了,而且平时他们只注重换床或者清洗床单和被罩,谁也没想到床垫也需要保养。如果不是出现塌陷,更不会去换。

觉兽朋友的这个例子,就是目前许多家庭对待床垫的现状:床垫用太久,而且平时基本不会去清洗和保养。

殊不知,这样处理床垫可能就会出现和觉兽朋友家一样的情况,床垫从滋养螨虫到最后变成滋养虫子。

今天,觉兽就来教教大家3招彻底清洗干净床垫,和200万螨虫说拜拜。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