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有亿田,无油烟,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

icon 2019-08-13 14:17:20
icon 0

摘要:亿田集成灶承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免费上门设计等管家服务,提供最合理的方案,最专业的安装服务以及最及时的售后服务,让客户的使用始终舒心、放心。

1

1

公司简介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厨房电器制造企业,截止2018年初全国设有近2000家集成灶专卖店。产品在2012年获得"浙江名牌"称号,亿田连续多年获得嵊州市"工业企业三十强"。

1

2007年,亿田率先应用侧吸下排集成灶技术,持续推动了集成灶产业的发展。在2015年,亿田公司参与起草浙江制造集成灶标准ZZB-032-2015。作为嵊州厨具协会会长单位,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单位,亿田以雄厚的技术实力推动行业的发展,在2015年12月首家通过集成灶"浙江制造"认证并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1

1

2014年,亿田联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成立“亿田厨电节能环保技术研发中心”,深入研究油烟净化技术,致力于推动产业从无烟厨房向无害厨房升级。同时启动"亿田梦品牌路"战略,签约全能明星林志颖,通过央视、高铁、机场、卫视、网络新媒体等立体渠道重金投入品牌宣传。

1

2016年亿田联合浙江理工大学成立集成灶产业发展研究所,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2017年,亿田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认证,为品质保障奠定了基础。2018年总面积近4.5万平方米的智能工厂项目正式投产,持续推进产品"工业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四化融合。

1

1

1

1

1

肩负着“创建无害厨房”的使命,新时代下亿田秉承工匠之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自从2012年开始扎实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后获得嵊州市市长质量奖,绍兴市政府质量奖,2018年1月从数万家中型企业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授奖名单,问鼎浙江省最高质量奖项。

1

亿田集成灶的核心卖点

集成灶是传统厨房三件套(烟机,灶具,消毒柜)完美替代品,主要体现在:

核心卖点一:①.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远超传统三件套,实现无烟开放式厨房。②.油烟下排,远离呼吸道油不上脸,工作超静音。

核心卖点二:节约空间,节约成本。

1

1

核心卖点三:清洁维护方便 。

所有集成灶可选配置及卖点

1

1

1

1

1

1

1

1

1

1

客户的体验始终是亿田的经营导向,亿田集成灶承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免费上门设计等管家服务,提供最合理的方案,最专业的安装服务以及最及时的售后服务,让客户的使用始终舒心、放心。诚邀各界伙伴莅临参观交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2019.8.22-24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10号馆T2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