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丨翡丽—工业风中的法式浪漫

icon 2019-08-16 15:45:56
icon 0

摘要:生活中有许多浪漫等着我们发现, 快乐的把生活过成诗, 也是一种浪漫~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有人说:浪漫就是浪费时间慢慢吃饭,浪费时间慢慢喝茶,浪费时间慢慢走,浪费时间慢慢变老。然而浪漫的发生,总有另一种形式的浪漫点缀,和贝加尔湖畔的浪漫不同的是,翡丽的气质中潜藏着自由的浪漫和静谧的浪漫,像细腻的柔情的少女脸上透露出一点点和煦的叛逆。

1

法式风格的精致搭配,米白色的石英石台面,配合扶手和椅腿的弧形曲度,有着绅士的礼貌和女士的优雅,配合现代工业元素的点缀,让整个橱柜在原本的贵族感中多了一丝理性的魅力!

1

这些整齐的逻辑单元设计,仿佛可以把那些不好的坏情绪包揽起来,如果说收拾屋子是驱邪的话,那这些收纳柜就是辟邪神器了吧!

1

把家电内嵌,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设计,让厨房更加宽敞。神秘的储物篮,也是一个放零食宝藏基地了!

1

不得不佩服,吧台边上这个小酒柜的设计!一个怡然自得的傍晚,你坐在吧台上,欣赏着爱人的美貌,等待着可口的晚餐,需要小酌一口82年的拉菲来吟诗一首,感叹岁月静好,佳人美妙,那么,一伸手就能拿到82年的拉菲这件事,是不是就让你就多了一丝欣慰呢!

我们来自自山川湖海,终将囿于厨房与爱

生活中有许多浪漫等着我们发现

快乐的把生活过成诗

也是一种浪漫~

1

1

1

1

1

1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