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精装科技亮相建博会

icon 2019-08-23 10:15:08
icon 0

摘要:绿建科技、创新驱动、装配未来,装修行业新解读,精装科技亮相2019第十届云南国际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新浪家居现场报道]绿建科技、创新驱动、装配未来,装修行业新解读,精装科技亮相2019第十届云南国际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博览会。8月22日第十届云南国际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博览会(CKBD)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CKBD陈列展示由“建”到“装”全产业链覆盖一站式产品服务全覆盖,其中绿色智能化-装配式轻装共享平台&绿色装配式装修全产业链服务商——云南精装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行业精英,在7号馆7-T07共同为大家打造一场身临其境的装配式装修行业品鉴,展现装配式装修的核心技术和前沿工艺。

1

云南精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江

1

近年来,智能、环保、快捷的建筑及装饰模式越来越被市场需求和认可,其中“装配式装修“正是撬动亿万装修行业蓝海的钥匙。装配式装修是指将工厂化生产的装修部品系统由产业工人到施工现场进行标准组合安装的建造方式,相对应传统装修,更快捷简单,安全环保,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1

1

建博会上,精装科技作为拥有傲立行业前沿的12大核心智能化装配工业轻装系统,和28项国家专利知识产权的绿色装配式装修全产业链服务商,现场展示了装配式装修的速度与魅力,更以行业变革者身份深度解读了装配式装修的未来。

1

1

“装配式装修代表着行业未来,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共筑装配式装修行业新高度“,参与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交流研讨大会的云南精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江先生表示,“精装科技深耕装修行业多年,深度解读行业发展,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装修一体化-管理信息化,五化一体,提供绿色装配式装修全产业链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工艺,改进的技术进步,实现去环节、去手艺、去污染、去消费的新型建造方式,引领装配式装修的深度变革,更期待更多专业人士共筑行业新未来。

1

1

而精装科技,实际上就是装配式建筑装修。从设计、施工、装修、装饰等等一系列复杂的工程因科技而变得简单。如:以前要在老家建个200平小别墅,没有1-2年很难完成。装配式样建筑,从设计施工到入住只需要一个月完成。为何如此快,是因为全部自工厂完成,拉倒现场组装就可以了。完全的省时省力省钱省心,一切就这么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