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开幕,云南定制家居馆系列活动精彩亮相

icon 2019-08-23 11:53:09
icon 0

摘要:大伽论道、经验分享、品牌签约

1

[新浪家居昆明站]2019年8月22日,第十届云南建博会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由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云南建博会组委会在定制家居馆主办的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1

上午10时许,2019第二届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采供招商洽谈会启动剪彩仪式正式启动。云南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高鹏,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英联健康家居董事长段兴卫,2019云南建博会组委会总负责人曹生坤,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诚信企业联盟”理事长、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顺国,云南省室内设计协会会长罗正将、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执行会长、澳都定制家居总经理蔡关显,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执行会长、云南中森人造板集团执行董事彭骁,云南福莱威尔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诚信企业联盟”副理事长朱浪等嘉宾出席活动并为活动剪彩。

1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英联健康家居董事长段兴卫为会议致辞,表示此次活动紧贴家居企业当前需求,结合企业困局,力求解困之法,希望能一起探讨新的方法,启迪新的思维,为行业注入新的力量,开创行业更好的未来。

会上进行了云南定制家居品牌秀,新飞林板材、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喜临门床垫等30余品牌通过大屏进行了展示。

1

滴答空间运营部负责人李发建围绕“定制家居智能制造”作了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滴答空间的各个功能模块,以及如何通过滴答空间这款智能化设计软件,为企业成长加速。

1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学院院长梁永毅围绕“信息化赋能定制终端”作了分享,对全渠道营销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全面介绍了三维家如何从消费者进店——导购产品介绍——设计师方案设计——设计师方案讲解——量尺转化——成交下单,整个营销流程,全程赋能,锁定订单。

1

会上还进行了品牌加盟/合作签约仪式,三维家、同瑟定制、澳都定制家居等10余家企业与上下游渠道商以及代理商进行了签约。

1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英联健康家居董事长段兴卫为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副会长牌匾,并为梁永毅院长颁发感谢状。

1

会上还为《2019云南建博会优秀合作品牌》进行了授牌。

1

下午,2019云南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论坛激情开讲,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英联健康家居董事长段兴卫、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顺国,三维家培训学院院长梁永毅等8位嘉宾围绕“如何过冬”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讨论,从冬天从何而来,如何从精装房分羹,大数据时代企业该如何过冬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以及企业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

1

1

此次建博会开展三天,活动将持续到8月24日,定制馆位于10号馆,馆内设有400余展位,包含了新飞林板材、澳都整体家居等实力本土企业,还有三维家、滴答空间等智能设计系统实操展示,馆内每天都有多场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轮翻上演,对家装、建材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