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博会【泛家居·云设计】高峰论坛8月23日圆满落幕

icon 2019-08-28 11:09:14
icon 0

摘要:树立品牌的引流后续,是要做好服务。

[新浪家居昆明站]2019年8月23日,由云南建博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云南建博会【泛家居】国际高峰论坛、2019云南建博会【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暨【云南建博会|家居·设计】大型品牌|作品展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圆满落幕!

1

1

联合主办方代表2019第十届云南建博会组委会主席曹生坤先生在开场致辞时介绍:云南建博会是西南地区的专业展会,也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的建材展,本届建博会覆盖建筑装饰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千余个品牌!同期也与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联合主办了2019云南建博会【泛家居|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和【云南建博会|家居·设计】大型品牌|作品展等系列活动,丰富了展会内容,提升了展会价值,拉近了与来访者的距离,多维度的让大家了解行业投入行业!

1

发起主办方代表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在致辞中介绍:【泛家居】国际高峰论坛、【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云南建博会|家居·设计】大型品牌|作品展是云南装饰设计及家居建材的年度标志盛会!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与云南建博会于2018年联合发起,聚焦装饰、设计、家居、建材生态链的发展与未来,致力于以论坛为媒介、思想为驱动、发展为目标,展示云南装饰设计、家居建材行业全局,促进装饰设计和家居建材的互补认知、共进共赢!

2019【云南建博会|泛家居】

高峰论坛

上午10:30-12:00,2019【云南建博会|泛家居】高峰论坛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隆重举行!

1

三位云南装饰设计家居建材行业的领衔者: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先生、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先生、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共同开启题为【家居建材行业趋势及破局】的论坛,先后对云南家居建材、建筑装饰、装饰设计全行业生态链条所面临的瓶颈、痛点、趋势、出路展开剖析,为云南的建材人、装饰人、设计人抽丝剥茧,洞见出路!

1

李江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

他是扎根云南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十余载的“微笑先生”,逢他之出皆是欢声与笑语!他矜矜业业付出行业贡献行业服务行业,他用时间与精力,筑起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的美誉。

分享中,李会长犀利的指明了精装房时代、互联网时代、地球村时代下,家居建材所面临的困局与瓶颈!在行业同仁都为此倒吸一口冷气的时候,李会长用二十余年的行业积累和思考为大家打了强心针,他说:“吃穿住行,住,是必需品,需求永远存在,装饰装修必然不是夕阳时代!从业者以其坐以待毙,更应该改变思路、借用平台、联合协作、共进共赢,提升企业实力做精做强做专业!

1

郑斌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他是云南建筑装饰行业守护人,坚守原则用耐心帮助受装修困扰的终端业业主上千余名,用诚挚为装修困难户排雷解忧!

分享中,郑会长以云南装饰行业的五个发展时期为轴,用调查和统计数据介绍了近二十年云南装饰行业的风云变幻。他表示:在行业竞争激烈的大浪淘沙时代,能屹立不倒的必然是以价值为驱动的企业。他警醒从业人员:首先,精确定位企业的价值点,不断为甲方创造价值,创造价值的同时获得价值营商;其二,统筹把控好冗长的产业链条上的各个环节,精细作业;管控好服务水准和出品品质,以零投诉的交付和经营为发展目标!

1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新加坡设计中心中国代表处处长

寰盟东南亚设计中心发起人

他是云南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的定海神针,他用资深媒体人的敏锐力和说了必做的执行力洞悉行业服务行业,在”推动行业发展,传播设计正念“的路上,首创十余个行业系列活动、执行百余场行业活动、发起专业公正赛事多个,被行业同仁誉为“智囊”,设计师、家居人、媒体人的“忧虑”清障机!

分享中,罗正将会长直指当下家居装饰企业面临的精装国策、渠道截流、产品同质化、库存积压等横在家居建材行业从业者面前的20座大山,以及在红海中开拓新机的家居建材企业主误入的产业思维、平台思维、跨界思维、互联网思维、同理思维的5大误区,面对困局,罗会长给出了突破困局的8大支点,从聚焦、定位、系统、渠道、团队、品牌、服务、学习八个部分展开了详尽的教科书式的可视化可执行的指导方案。他还强调:在市场不景气之时,更应该坚持原则、守住原则、诚信经营;聚焦专业,积极前行,坚信市场永不会消逝,养精蓄锐厚积薄发;借势借力平台,树立IP,提升品牌影响力!

现场花絮  

1

1

1

2019【云南建博会|云设计】

高峰论坛

下午15:50-17:30,由云南建博会和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联合主办的2019【云南建博会|云设计】高峰论坛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圆满落幕!

1

云南长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宝华先生、云南零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意总监蒋文静女士、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先生担纲论坛嘉宾,分别站在设计人、装饰人、乡村文化振兴人、媒体人、协会人等视角,在【装饰设计行业趋势及设计IP】的大主题下,先后开启了题为【出路】【拙趣乡村】【设计IP】的主题分享!

1

张宝华

长空创作创始人/设计总监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他从业二十余年,呈现作品百余个,斩获国际国内多项大奖,他是首位代表云南设计行业登上广州国际设计周舞台演讲为云南设计发声的设计人、也是携原创艺术装置代表云南出征亮相广州设计周的第一人。他的作品根治云南地域文化,锐利先锋,与他犀利的视角,敏锐的眼光,如出一辙!

分享的全过程,张宝华老师未借用一张照片或一个案例于PPT当中!他用凝练的语言、深邃的哲思、前瞻的视角,给予了寻求事业进阶的设计师们未来出路的指引,他强调:不仅要做出好设计,更需要做好设计师!演绎好在社会中多样角色!他认为,角色的定位,决定了个人、团队、企业未来关系系统能力、用户体验、产品思维、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布局与发展!

1

蒋文静

云南拙趣民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我们普通人用五感生活,她却用六感设计!

她的设计,是一首关于乡恋的诗,里面写满了爱与责任!她的设计,是一份浓浓的乡愁,里面深藏着对时光消逝的眷恋!她的设计,是一副历史长卷,里面延续着文化的血液民族的灵魂!她以设计之名,振兴乡村,她以建筑之名,改善人居!她是乡村振兴人,也是遗世文化守护人!

通过分享,蒋文静老师用主导的乡村振兴项目的实践经历,让大家领略到了消逝在城市人眼光中的乡村净土,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在商业社会里她稀有的独立灵魂与人格!她,用时间坚持、用设计驻守、用专业践行,为我们脚下的土地添砖加瓦,呈上点睛之笔!

1

罗正将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新加坡设计中心中国代表处处长

寰盟东南亚设计中心发起人

他不是设计师,却深谙设计的密码!他说,生活处处是设计,设计处处皆生活!他的设计纬度,不在室内,在行业!”推动行业发展,传播设计正念“的路上他从不缺席,组织首创十余个行业系列活动、执行百余场行业活动、发起专业公正赛事多个,被行业同仁誉为“智囊”,设计师、家居人、媒体人的“忧虑”清障机!

分享中,罗正将会长用清晰的表达,详尽的诠释了设计IP打造的全系统构建方式!他认为,在资讯负荷的竞争时代,设计公司硬实力和软实力的铸造与提升是驱动发展的两股力量。他提出:产品本身没有生命力,必须树立起设计品牌企业增强增大传播力和影响力,除了作出好设计,还要深耕品牌、保护品牌、传播品牌。

树立品牌的引流后续,是要做好服务。罗会长说:“服务,是品牌IP最好的注脚,也是打造品牌IP的核心内容。“产品经济向体验过渡的时代,售前、售中、售后都需要打动人心,用服务,抓住首访客户,用品质,抓住回头客!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