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装进厨房,欧派新品圆你一场英伦梦!

icon 2019-08-29 13:08:55
icon 0

摘要:不列颠风范厨柜,一款充满自由和冒险的灵魂重新编排的经典都市轻奢风设计。

[新浪家居昆明站]

大城市霓虹闪烁,小街道纷扰繁杂。每个人都渴望在生活的罅隙中找到一处温馨的停靠。

繁忙的都市生活里,若能添加一点精致风情,让优雅的细碎时光揉进生命里,这是多么让人神往!而这份美好,囿于昼夜,却始于厨房

欧派时尚家居的设计理念,源于精致美学,也忠于人文关怀。

1

2019年欧派全新设计新品不列颠风范BritishStyle橱柜,富有宁静气息的灰色调英伦风,搭配简约大气的玻璃门,高级的都市轻奢感呼之欲出。这是一款如绅士般严谨而优雅的设计,让置身于其中的人忘却喧嚣与浮躁,专注于体会优雅生活的精髓。

01·时尚而巧妙的独特设计

高级灰咖色漆,沉稳时尚

在家居设计颜色基调中,灰色调一直是设计师们心中的白月光。它深邃,宁静,高雅,神秘,自然,就像是苍茫大地般,给人以心灵上的沉静。

新品不列颠风范橱柜中,选用了灰色烤漆搭配相应色系的木纹,沉稳的格调中透露着现代时尚。

1

灰色亚光漆细腻、高档,防水性能极佳,抗污能力强,也更易于清理。而双饰面门板纹路清晰,肌理效果好。两者搭配,强强联合,在兼具美观的同时在实用性上更进一筹。

1

意式极简玻璃门,简约大气

从繁复到简约,是人们在精致生活中不懈的追索。简约的设计总是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它的独特来源于对细节的精妙处理以及空间的合理调配。

落地高柜采用了黑框玻璃门,将厨房里的透亮光线引入柜内,大大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并且集陈设和收纳于一体,整洁美观,让一切繁杂瞬间化为精简。

1

与之相结合的,是另一排干净利落的玻璃吊柜,配合柜内流畅的流线型灯光,瞬间让厨房明亮通透,于人间烟火气中觅得一丝干净,纯粹的气息。

1

灰咖石英石台面,含蓄低调

石英石台面延续了厨柜的色调,作为调和选用了灰咖色。这是一种泛着金属光泽的配色,

既不会掩盖主体色彩的光芒,又与整体的英伦风相互映衬。

在材质的选择上,石英石台面不但坚硬耐磨,而且不易渗色便于清洁,是时尚家装中的首选的主流。而台面下方抽屉设计,配备精简的收纳,更大限度地利用厨柜的内置空间。

1

在本是油盐充斥,杂乱无章的厨房里,看到不列颠风范这样优雅,含蓄,自然,简洁的存在,瞬间觉得生活升华了,有种说不出的美好萦绕在厨房上空。

02·超强人性化的功能与布局

实用简便的功能设计

不列颠风范厨柜除了兼具美观与实用于一体的设计,在细节构思上面也十分地人性化。

首先,在玻璃门内设计了木质抽屉,轻轻按压就能打开,便于收纳各类零碎物件,照顾到更多人的需求。

1

另外,功能划分区域分工明确,在收纳区、烹饪区、洗涤区之间形成了一个流畅的三角动线。工作轨迹简洁紧凑,符合人体工程学,烹饪效率更高,体验更佳。

1

简明多样的布局规划

不列颠风范厨柜拥有多样的布局组合,U型一字型L型,适应现代人多样化需求。

相较于其他厨房布局,U型厨房台面长,操作区域更宽广,还有整一墙面的高柜,足够存放各种厨房用品。

1

在U型洗涤区这块操作区域,可延伸出小吧台。小小的吧台设计,一人做饭,另一个人坐在吧台相陪聊天,或是打打下手,可以想象那是一幅多么美好温馨的场景。

这样一个半开放式厨房+小吧台的设计,更让人感受到一种不一样的闲适,一种生活上别致的情趣。

1

如果在厨房内稍微添置花瓶等彩色小装饰,空间的色彩丰富性和活泼度瞬间得以提升。不需要太刻意的布置,只要一点细小的改变,便能于无形中流露出一种优雅恬淡的气质。这或许就是英伦风与生俱来的魅力所在。

1

一字型厨柜正如它的名字一般简单明了,占用空间不大,这是很多小居室屋主青睐的一点。其中,所有的功能分区都在同一条直线上,配料、厨具以及食物近在咫尺,操作过程干净利落。与普通的一字型厨柜相比,不列颠风范厨柜拥有极强的收纳功能,空间利用率可获得最大化。

1

L型布局同样出彩,它适用于大部分的小户型厨房。采用水槽-操作台-灶台的布局,更加符合厨房的洗-切-炒的三角动线需求。另外充分利用了转角的空间,厨房更加宽敞、整洁,成为房间里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一隅。

1

不列颠风范厨柜,一款充满自由和冒险的灵魂重新编排的经典都市轻奢风设计。当生活与艺术由碰撞到相容,终于打造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生活空间。还能搭配不同户型,U型、一字型、L型,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