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丨餐厅里的颜值担当

icon 2019-08-30 11:18:37
icon 0

摘要:其实,买一个实用的餐边柜,把家里散落的物件安排得明明白白,提高餐厅利用率,又美化空间,让你的餐厅变得逼格满满!

[新浪家居昆明站]有的宝宝说,餐厅除了吃饭就没啥其它功能了,想买一个餐边柜来提高厨房利用率,又怕鸡肋。其实,买一个实用的餐边柜,把家里散落的物件安排得明明白白,提高餐厅利用率,又美化空间,让你的餐厅变得逼格满满!

餐厅餐边柜一般有以下三种形式:

1

小户型的餐厅(约6-9m2)建议选择第一种布局,大约需要5.8m2,平行和垂直远离两种布局至少需要7m2左右。

1

1

一字型餐边柜是最常见的,餐边柜的深度一般是420mm,放在餐厅也不会占用很多空间,内部设置酒柜、开放格等储物区、集装饰、收纳储物于一体,彻底解决收纳难题。

1

1

好看的餐边柜不只是用来存放日长的物品,它还能成为餐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

全屋以原木纹理板材为主色调,搭配白色门板,简单自然,突出家的温馨舒适,简单的餐边柜与餐桌满足生活所需。

1

1

卡座是“小户型救星”,节省空间又实用。告别传统的配置,让家更具温馨感。餐边柜的收纳和装饰功能是有目共睹的,餐边柜并不是可有可无的角色,在分担收纳的同时也是全屋的颜值焦点,它可以不用太大,一定要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