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参编的GB/T50543-2019国标即将实施!

icon 2019-09-05 10:56:39
icon 0

摘要:未来,惠达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卫浴行业绿色制造的深化改革,在巩固传统的绿色产业优势的同时,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打造更完善的绿色制造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环保型卫浴产品。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示关于发布国家标准《建筑卫生陶瓷工厂节能设计标准》(编号:GB/T50543-2019)的公告。公告显示,新国标将于2019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标准将为卫浴陶瓷行业的产业转型升级及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更精准的指导和要求。惠达卫浴在本次《建筑卫生陶瓷工厂节能设计标准》(编号:GB/T50543-2019)制定过程中,再次扮演了主要参编单位的重要角色,总裁王彦庆则名列标准主要起草人员名单,这既是惠达强大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对惠达先进绿色理念的高度认可。

新国标有何重要意义?

1

在传统的产业模式中,卫浴陶瓷行业属于高能耗、高资源消耗行业,而随着近年来的产业升级和技术水平的飞速发展,行业内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也在进行快速的更迭。未来《建筑卫生陶瓷工厂节能设计标准》(编号:GB/T50543-2019)这一新国标的实施,将进一步实现建筑卫生陶瓷单位产品能耗与现行国家标准的对接,并提高建筑卫生陶瓷工厂主要生产工序能耗设计限额等指标,从而实现卫浴陶瓷行业的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为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正确的引导和有力的保障。

惠达“绿色工厂”

引领行业绿色环保新标杆

1

惠达卫浴本次能够成为新国标的参编单位,与企业一直以来在践行绿色理念上的付出与成绩密不可分。作为国内综合卫浴领域的领军企业,惠达坚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推动着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在日前工信部发布的“第四批绿色制造拟入选名单”上,惠达卫浴榜上有名,成为陶卫行业仅有的数家上榜企业之一,成功跻身绿色工厂“国家队”。

1

近年来,在公司“生态化”战略的指导下,惠达卫浴先后打造了惠米智能生产线、卫生陶瓷4#生产线、整体浴室生产线等多个绿色生产项目,通过自动化、智能化、环保化的高水平生产线,在进一步提升产品工艺的同时,也降低了卫浴陶瓷生产制造过程中的资源能源耗费,为整个卫浴陶瓷行业的绿色生产不断树立新标杆。

中国综合卫浴标准制定者

1

俗话说:一流的企业卖标准,二流的企业卖品牌,三流的企业卖产品。能够参与行业或者国家标准的制定,本身就是对企业实力的一种有力肯定。惠达卫浴依托住建部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行业首家博士后工作站等雄厚的研发、生产创新资源,成为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除了在卫浴陶瓷生产领域充分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惠达卫浴还不断将新技术、新材料应用于卫浴产品,以创新为驱动力,大力推广节能环保的卫浴新产品。超净自洁釉技术、无铅绿色水龙头技术等产品环保新技术的应用,把对用户的健康和对环境的友好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

未来,惠达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卫浴行业绿色制造的深化改革,在巩固传统的绿色产业优势的同时,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打造更完善的绿色制造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环保型卫浴产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