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

icon 2019-09-16 11:50:23
icon 0

摘要:高级灰厨房打造的视觉效果,利用材质的搭配、配色的点缀,将高级灰厨房打造的万种风情。

[新浪家居昆明站]

假如把家比作一个人,那么厨房在其身上的位置应该属于“心脏”,不仅要美观,更重要的是注意实用性、安全性、整体性、环保性,还有趣味性。

有句名言:“看客厅,就可以知道主人的事业成就;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现代住家的厨房应该是什么样的?最应该突显的是:健康。而快乐趣味,则是在健康基础之上的。要让自家的厨房变成梦想的模样,说难也容易,只要你是个有心人,再简单的厨房也可以瞬间变脸,再枯燥的厨房风景也可以眨眼变得妙不可言。

厨房快乐的前提是健康

要吃得健康,貌似很容易,其实很难,烹饪的过程要健康,更难。在居住环境中,厨房是一个对住宅整体状况有关键性影响的区域。就现状而言,绝大多数传统的厨房空间中都存在着不健康的问题。最突出的就是油烟污染问题,尤其对于做开放式厨房的小伙伴来说更要关注。油烟上升过程中已经不可避免的逃逸污染居室环境,而且油烟经过沾染面部和头发,更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内,其危害不一而足。看起来是好怕怕,但是不用担心,我们生在这个时代幸福的是,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能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美大公司发明的集成灶就是油烟的克星,采用下排油烟技术,从源头搞定油烟,简直了。

1

厨房洗刷刷很痛苦,而且餐具湿哒哒的,怎么办?

最笨的方法——沥水架,可是沥掉的水还是在房间里,尤其在江南梅雨季,恨不得把水槽都烘干。这个事情就交给美大集成洗碗机吧,不但你再也不用戴着厚厚的橡胶手套洗碗了,选好程序,自动洗碗,自动烘干,澎湃大洗力,专门对付中餐重油餐具。洗刷刷就交给美大洗碗机,你可以追剧去了。看,这样的厨房生活才够品。

1

如果用紫砂盆种一盆葱,葱白葱叶相映,也不比兰花差,再挂一串红辣椒,会有一点民族情调或返璞归真之美;在篮子里堆一些玉米或地瓜,也会使都市人感受到一点乡村的亲切气息。

尽情打造你的多彩厨房,时尚扑面而来

厨房是快乐家居生活的第一步,曾经是油烟重地的厨房,如今在美大集成灶的完美解决方案下,你的厨房不再封闭一隅色调灰暗、藏污纳垢,而是进入开放时代,干净明快、色彩斑斓,因为开放所以多彩。

如果渴望宁静,那么就给厨房来一点蓝色吧。澄静、清澈的蓝调,具有海天般宽阔的胸怀,可以让你自由地舒展疲惫的心灵。这个色调小资范儿,很适用年轻人,只有他们才hold住,因为需要蓝色带给他们别样的浪漫想象和气息,还有那么一点点沉静的逼格。

1

干净的白色可满足你和他的共同审美,带给家人平静和安详。除去一切色彩的干扰,没有花哨的设计,没有艳丽的色彩,所有的布置都显得干净利落。白色是画布般百搭,冰箱、厨电、碗碟、桌椅,所有的物品都保留原来的色彩,无需在挑选时多花功夫。

1

高级灰厨房打造的视觉效果,利用材质的搭配、配色的点缀,将高级灰厨房打造的万种风情。不同色调的灰色组合在一起,墙面和台面突出自然的纹理效果,优雅与矜贵呼之欲出。厨房的布局除了考虑实际的功能和场景之外,也要考虑和材质的搭配,以及整体氛围的营造,更加有品位。加几盆绿植也可以为高级灰的空间注入一抹绿意。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这样的月形设计美翻了智慧生活 · 影音无限—CAV智能影音靖江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洋家居广场【丽江之星◆设计争霸赛】评审阵容震撼发布OPPLE集成整装中秋钜惠来袭,进店即享“四重好礼”!【木菲发现】醒醒吧!这些“除甲醛”的方法,90%都不靠谱打造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空间—CAV体验中心落户广东湛江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周9月7日在厦门圆满落幕!裕安门窗丨裕享生活·简而有范 - 推拉窗60系列华府板材丨别傻了,中秋还送月饼?送你一个健康的家吧从未见过如此洁净的马桶 | 惠达智尊E7,您的私人健康护理尚品宅配“情满中秋 感恩钜惠”工厂价全屋组合劲爆来袭!【木菲妙招】客厅选地板还是瓷砖?看完终于有答案了!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这样的月形设计美翻了智慧生活 · 影音无限—CAV智能影音靖江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华洋家居广场【丽江之星◆设计争霸赛】评审阵容震撼发布OPPLE集成整装中秋钜惠来袭,进店即享“四重好礼”!【木菲发现】醒醒吧!这些“除甲醛”的方法,90%都不靠谱打造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空间—CAV体验中心落户广东湛江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周9月7日在厦门圆满落幕!裕安门窗丨裕享生活·简而有范 - 推拉窗60系列华府板材丨别傻了,中秋还送月饼?送你一个健康的家吧从未见过如此洁净的马桶 | 惠达智尊E7,您的私人健康护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