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创艺装饰

icon 2019-09-16 15:59:29
icon 0

摘要:创艺一直引领者云南家装模式新潮流,构筑了舒适、健康、幸福、和谐的家居文化,确立了在云南家装行业的龙头地位。

欧阳总:非常感谢华夏家博会给到我们这么大的支持,我们从第一届到现在每一届都参展,主办方非常给力,非常支持我们。

创艺装饰简介

云南创艺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2年昆明本土老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住宅、别墅、酒店、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并具有云南省建设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云南省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的装饰企业。创艺是集装饰设计、施工、建材、家具、软装饰品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整体装修产业化集团公司。

云南创艺装饰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三个追求”的企业文化——追求客户利益第一,客户价值最大化;追求企业与员工共同和谐发展;追求设计、施工、建材、家具、服务品质的全面持续提升。创艺一手抓工程质量,一手抓服务品质,打造的高性价比家装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创艺装饰集团旗下拥有400余名室内设计师和定制家具设计师,200余名专业工程质检人员,500余支专业施工队伍,“大户型专家”的口碑独誉昆滇。集团旗下的建材公司代理、经销了十余个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装饰材料,通过自有的10000平米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为客户提供了真正的高性价比装修建材。集团旗下的定制家具工厂,经过十余年的磨炼,配套全电子化生产设备,已经成为专业化的橱柜、定制衣柜、书柜、装饰柜专业生产厂。广被称道的“铂金工程”、“一站式服务”,创艺工程的极优品质有目共睹。

创艺装饰集团昆明总公司实际经营面积超过30000平米,以昆明总部为中心,52家直营分公司,创艺品牌影响力已辐射全国市场的云南、贵州、广西、安徽、湖南、陕西、江苏、江西、河南、海南十省,成为西南几省中同一城市经营面积大、代理品牌多,系统化服务完善、产业链整合全面的家装产业化集团。

创艺装饰集团以实现客户的家装梦想为使命,责无旁贷地扛起了云南家装行业的大旗,一次次刷新了云南家装设计文化,一次次掀起了家装文化革命。创艺一直引领者云南家装模式新潮流,构筑了舒适、健康、幸福、和谐的家居文化,确立了在云南家装行业的龙头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