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优秀合作商丨挪亚家

icon 2019-09-16 16:04:20
icon 0

摘要:挪亚家属于北欧风格,原创设计大品牌,专注套房家具23年。

张总:最开始接触华夏家博会是工厂推荐的,然后主办方也是非常的支持,接下来我们会一直跟着华夏家博会走。

挪亚家简介

挪亚家以模块化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组合,通过DIY设计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家居空间。

挪亚家将现代的设计理念与木材的原始天然特性相结合,在一丝一毫之间看似随意挥洒,却充斥着匠心独具的细节。每一处细微毫末均历经百般雕琢,始终以敏锐的时尚嗅觉紧跟生活的潮流趋势,不断将新的材质、技术以及设计理念融入到家具中。

挪亚家属于北欧风格,原创设计大品牌,专注套房家具23年。

超前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生活,在现有的产品设计中加入建筑元素,加之,特有的烟熏色与灰色的搭配使系列简约而不失内敛。为了表现木材漂亮的纹理,系列特意把木材的直纹、山纹、大山纹等纹理全部打乱并重新组合尽显产品的质感。空间隔绝外界的繁杂与喧嚣,放空心灵;视觉的和谐来自单纯的美感,剔除了线条的繁复夸张,剩余的便是简洁、实用与优雅,而这,正是忙碌都市人所向往的回归自然。硬朗的线条,实用的造型,这些家具会轻松营造惬意的居住空间,充分体验品味与品质的完美结合,以及生活与工作融为一体的独特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