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设计完美落地》之约第一期圆满成功 为“设计”发声

icon 2019-09-16 16:22:23
icon 0

摘要:由云南.昆明多名知名设计师发起《让设计完美落地》之约第一期,设计的核心价值-施工作品-品质工艺升级-水电隐蔽工程现场学习交流座谈,于2019年9月15日开展。

设计终究是要落地的

不论是那份图纸,还是这个职业属性

是要花更多的精力和心思在内部搭建、技术、执行和管理上的。

一句话就是把事干好!

1

[新浪家居现场报道]金秋九月,由云南.昆明多名知名设计师发起《让设计完美落地》之约第一期,牵手马可波罗瓷砖、昆缆集团昆明云缆电工配套有限公司、新浪家居网、腾讯家居网联合协办的:设计的核心价值-施工作品-品质工艺升级-水电隐蔽工程现场学习交流座谈,于2019年9月15日开展。

升级施工小细节 精益求精谋发展

为了更好的深入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设计师们来到了归墅空间设计正在执行中的施工场地,现场展示了部门电路升级使用的透明工艺(电路部分升级使用透明线管,电线的排放及真正做到品质透明施工。)以及活线工艺,在电线的排放方面真正做到了品质透明施工。

1

值得一提的是,活线工艺的熟练操作引起了现场设计师们的纷纷讨论。在整个施工阶段只排放线管,待具备条件安装电路电位面板时在现场当面穿线。这两个经过仔细钻研的施工小细节,体现的是归墅空间设计对施工要求的精益求精。

1

品质良心施工不是一句空话,同时困难也很多,把施工当作品来做,设计作品才能得到更高的还原,而不是几张效果图的简单拼凑。行当本身不是务虚的行当,把设计语言放到项目里去体现,对图纸的解读、材料的熟悉度及运用等一系列施工系统性的管理和把控,不做产品的搬运工,要以严谨的态度做整合,让设计完美落地!

1

施工现场参观完毕,设计师们回到马可波罗商汇路店,开启了此次相聚的核心活动—设计师学习交流座谈会,围绕“让设计完美落地”的主题展开了讨论。

1

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得到了包括:杨晗、孙冲、何小龙、谭兵、如风、魏汉军、尹盛涛、张金庸、邵登虎、保国飞、徐安琪、沈静、李友、楼耀阳、曹健、冯莹莹、王贵、徐义祺、恭新等在内的大牌设计师的认可。同时和部分材料供应商们共聚一堂,总结学习,共同为设计发声,立志把云南的设计推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

1

讨论会上设计师们表示:作为设计师,只要是对行业有意义的事情,他们都义不容辞的参与进来。但也看到任何事物的发展都需要时间和推动力,再美好的设计终究是要落地的,不论是那份图纸,还是这个职业属性,是要花更多的精力和心思在内部搭建、技术、执行和管理上。用最容易理解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把事干好。

1

沉下心来把事情做好!他们就是这样“轴”的一群人。

谭兵老师认为:我宁缺勿滥是只想用我的专业深度去服务认可的同频率客户。就是因为个人的力量很有限,加上后面的执行还原过程有很多风险是个人不能够完善解决还原的。我想把群体的力量进行合理的优化组合,这样我做的设计才更有价值。我愿意一起来共同发声。

1

作为发起人之一的孙冲表示:我们热爱设计,更需要把控好施工环节的重要节点,它虽然枯燥,但是它是设计的五脏六腑,我们不把它每一个细节落地到位,它就会生病甚至死亡。那我们是不是应该用最大的爱心和坚持去呵护它,乃至后期的家具软装配饰等。这样我们的设计才能够达到想要的还原度,能让设计方案完美呈现,不负所托。

用邵登虎老师的话来说,“设计是灵魂,材料是基础,施工是手段,服务是保障”,以上四条是让设计完美落地的必要条件,满足了这些硬性条件,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要和客户建立起信任感,只有信任,才能让个人价值和品牌价值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1

行当本身不是务虚的行当,把设计语言放到项目里去体现,对图纸的解读、材料的熟悉度及运用等一系列施工系统性的管理和把控,不做产品的搬运工,要以严谨的态度做整合,最后才能让设计完美落地!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